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2:20: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選哪一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游跟許純美,你選誰?
這個問題我相信百分之八十的人會選許小姐,就外貌來說,就凱來說。

 那瓜哥跟乃哥,你選誰?
我朋友們異口同聲選乃哥,因為他誠懇實在看起來人好,
我同事們異口同聲選瓜哥,因為乃哥感覺起來很無趣。


 這是個有趣的差異,至少我覺得蠻有趣。


 一半以上的上班族,休閒活動只剩周六週日並且要預先決定,一到五頂多跟朋友吃飯,是純吃飯罷了並且沒有接下來的行程,看電影對他們來說要提前相約,隨性出發失去計劃有可能擾亂他們的步調。他們的作息很正常,大多數在十二點到兩點間上床睡覺,他們不會在三點多還出現在MSN的小綠人中,他們在六日也常常不出門在家中睡了整天。他們最常說的是我快要累死了你們學生真是好命,或者是臨時找他們出來往往就會碰個軟釘子,我明天還要上班呢我很久沒有出來玩我老了等等等。

 而這邊的服務業,年紀從二十到二十六都有,休閒活動可說是天天,禮拜三五六晚上是必定要出門之夜,他們每天興致勃勃,看電影是最小咖的休閒活動,通常是真的想不出來要幹麻的打發時間,他們吃飯玩還要去跳個舞夜夜笙歌。他們的作息很不正常,不過每天也是上了九個小時的班不能遲到一分鐘,他們打扮的票漂亮亮,他們工作上也是活力十足,雖然會湊在一起罵機歪的人客,但是下一個客人來臨之前還是會露出燦爛的笑容,他們的工作也許不是太難但說真的也不簡單,搭配model搭配陳列搭配人客推銷介紹進出貨庫存管理業績壓力,有時去日本東京福岡開會應酬明天又要下台中,他們從來不說自己老了照樣穿桃紅布鞋裝可愛。

 
這是個有趣的差異,
而我不是在幫表子說話,人生當然也不是這麼簡單的比較。
只是我決定不要讓自己的青春滅頂,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一直能有活力,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世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