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1:05: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在低潮一點,不是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我的心情是真的不大好。

說不出來的感覺,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去。
但是有一種無法一起的感覺。

我是個平凡的女生,


每一個人似乎都過著自己的生活,並且滿足著。
有的人走有內容文藝青年風聽的是某某團看的是某某紀錄片,有的人偏台喜歡買地攤仿貨愛唱鄭秀文電音電影愛魔界最愛去湯姆熊打電動,有的人是跑夜店穿熱褲很好看永遠有男生請唱歌認識的朋友很時尚用的都名牌,有的人,,,,,。

而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我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


我以為自己的自卑心已經慢慢康復,我已經要過了快樂的生活,但是其實我還是沒有自信,從自己到自己的人生。我去哪都覺得自己很遜。我不是個正妹,我身材不好,我不像正常的女孩會擠胸部,我不能很快跟別人聊起來,我沒有男朋友,我不會想認識新男生,我不會想做作,我頂多悶。我害怕聯誼或介紹人之類的場合,男生對我的興致缺缺我總是馬上感覺出來,我是很無趣,然後古怪,然後愛自怨自艾。



我的人生放不開,我感覺得出來我的問題所在,但是我還是不會跟男生傻笑。

有人會說這又怎樣,不用在意吧。我只能說,這的確是歸因於我的沒自信,否則我也能在我的世界中滿足。


i am so sad,

你們今天去mos一定很好玩,我也知道去了也沒人會注意到我,所以就算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