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0:49:4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看著你.....你也看著她的同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本書上看到一段話:如果兩個人能夠對視5秒以上 其實就可以結婚!!
第一秒鐘看到這段話覺得很荒唐!!
第二秒鐘之後 我漸漸被同化..想響身邊的人..想想自己..
第三秒鐘之後 我深刻覺得有道理!!

想想
那位在身邊的那親密的人 不管是老婆老公 男友女友 暗戀明戀的對象
你我真的認認真真看過她嗎????
那種看
是定焦鏡的看法
直接對準瞳孔 穿過靈魂的窗口 直射內心的炙熱
沒有三兩三 根本擋不住 也 做不來!!

這"三兩三"
到底是什麼勒??
我還沒有懂!!
只能說自己是個福薄的人...沒有遇過這麼火熱的事!!希望有朝一日會懂!!!
站在邊上看 做個旁觀者
我會說這燙手的"三兩三" 應該是..........
很多很多很多的喜歡 真心用心仔細的喜歡
或者可以稱上是"愛必經的過程"!!

到這....
如果這就是一種驗證愛的方式
想想 其實既簡單 不複雜 也許或者可以說上一聲"不難"(是嗎?? 笑了出來)
但是
觀察了身邊的人
發現
遠遠是比想像中的難上加難!!!
談過三四次愛 或者 終其一生都在情海裡浮沉的人 也許可以簡單的把愛說出來
卻不見得看清過 對方的眼!!
回想
你何時認真看過直視你愛人的眼??? 不要吱吱嗚嗚!!!!
上次是何時??? 還是...至今從未發生過!!!
現在
閉上你的眼睛
你可以清楚的說出 你的她長什麼樣嗎??
他的眉毛 他的睫毛 她臉上的痣 他的酒窩 她的笑
你真的知道 她長什麼樣子嗎?? 不要說謊!!!!!!!!!!!!!!!!!!!!!!!!!!!!!
不禁想
眼前的這個人物 你是真的愛她嗎???

好簡單的一個測試
卻是巨大又真實的考驗!!!

好間單的一個世界
他看著你.....你也看著她的同時
世界就在你們眼前!!
時間好像會停住
是非好像會遠離
周遭好像會靜止
這樣的境界 我以為只有在看武俠小說裡才會有!!!
不開口也可以知道你在說什麼!!
望穿秋水
那一秒 就體驗了永恆的滋味!!

你找到了嗎???
我還在尋找!!

祝福我自己 可以遇到可以對視靈魂的那個人.....!!
也祝福 看到這裡的人 你也可以擁有!!
更羨慕
已經完成坐到得到這實驗的人!!!!!
不用懷疑幸福...因為你正走在那路上 擁有著她!!!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旅遊手冊 |
此分類下一篇:執子之手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在人群之中多看了你一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