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1:37: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 你快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你快說說話阿 你就只知道一直哭.......
做錯事了就只會一直哭

是不是好人就一定要經過比較多的苦難 才會見到光亮
如果不是這樣 是一個好人就會有好報
你怎麼可以欺負大釗勒? 她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他總是這麼可愛 在他的彎彎的嘴角裡藏著最真實的笑
你好壞好壞唷....你怎麼可以傷害他....

你任性的一直哭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你的眼淚弄濕了所有的地方
所以卡車的打滑 不要說你沒有責任 我不要接受你的推託
你還我一個好大釗

老天爺 你製造一些原因去傷害一個人
你還要花時間讓其他人用淚水去填補那一道傷痕
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你會什麼不讓好好的人繼續好好的下去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 不是很棒嗎?

如果這是一次考驗 考驗我們大家的情感
我想你錯了!!! 我們之間的情誼宣言是:不離不棄 無私的愛
我們不只是朋友姊妹 更是一家人
沒有這麼容易被小小挫折打敗 你看著好了
當黎明來臨 我們依舊會昂首相前
因為互相扶持是我們最大的信念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就是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警告跳車......
此分類上一篇:有個女孩來自雪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