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1:06:5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好姊妹的一封信 寄到遙遠的異鄉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妹子阿 小可:
你跟我要建議 我真的不能給你很多建議
我只能一直說故事提醒你 但是絕對不去左右你
因為這畢竟是你自己的愛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那裡的天空是晴還是雨
外人(即使是再好的朋友都不能幫你決定)
只能為你擔心

你在我的心裡總是這麼的可愛 這麼的小孩氣
你的臉永遠看不膩 從高中到現在
你應該被呵護 好好保護 被捧在手掌心
像是一顆珍貴的蘋果水晶

但是老天爺他愛欺負好人
你為什麼總是遇到會欺負你傷害你的人
而你卻不論受了多大的委屈 你還是依然選擇繼續 是飛蛾那樣執迷
你總是那麼不小心 雖然平常我總是罵你是笨蛋
但是我知道其實你是很細膩 也很懂事
但是為什麼唯獨單單遇到了愛情 你就沒有了全部的理智
你爸爸媽媽給你念麼多的書也不知道一下子跑到哪裡去

老是有眼睛卻沒帶出去 你是第一眼情人 很多事情一開始你就認定
認定她是你對的人 就奮不顧身水裡來火裡去
你老是先把一隻腳都踏在泥裡 才跟姊妹們問問題
我不是關心 有時候我也很痛心
老天爺好像很故意就是要整我的姊妹

你阿你 我知道你也聽聽意見 想從我這邊得到一點支持 好讓你走下去
但是 你我都知道這愛情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舞動不了你 也不能幫你站在你的人生舞台上幫你演戲
故事還是再繼續下去 不管你作任何的決定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的世界將會有一場豪大雨
大雨將永遠不會停 我會陪著你一起淋雨
一起等待雨過天晴

你知道嗎?? 有時候其實我是羨慕你
你總是有滿腔的熱情 永遠對愛充滿憧憬
你知道嗎? 這世上失戀分手都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失去愛的勇氣

在你身上我看到愛情的勇氣
跟著你的感覺走下去 對的起自己就對的起你的愛情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
只要有一天你累了 你回頭就會看到我在站你的身後
我會一直維持跟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好讓你可以回來避風雨

誰叫我們是”好姊妹”
為了三個字 再大的風雨也沒關係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就是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女孩來自雪白
此分類上一篇:愛逛街的原因培養出另類的逛街....找出"心"的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