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0:37:2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爺跟我的惡作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惡作劇~

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是”被惡作劇”=..=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對別人惡作劇
可能就是因為我太壞了 嘴巴又不乾淨==
所以這次輪到我被老天爺惡作劇

一切都來得太突如其來 我整個人措手不及
我找不到原因 也無法阻擋這場遊戲

我相信愛情的定義:
在愛的領域裡一定有個為自己而存在的人
每個人都是透過愛情在世上尋另一個不完整的自己

但是卻不敢去想 這世上有沒有奇蹟??
也許奇蹟會發生也說不一定......
秋天風這麼溫柔 或許會帶來好消息

只是這遊戲玩起來好冒險 我有點膽怯
有沒有哪個貴人可以幫幫我
告訴我該怎麼才可以走到終點??

可惡的惡作劇!! 我要怎麼應付你?
在我心裡
你老是偷偷的自言自語 讓我一個人不安寧

該死的惡作劇!! 我要怎麼趕走你??
在我的生活裡
你總害我不像我自己 笨手笨腳低=..=

哼哼哼
但是我才不怕你......
我會學會擁有愛情的勇氣
任性的 面對老天爺的惡作劇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靠近一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