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0:33:4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矮凳與高蹺之我的情敵叫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段感情裡 總有過不去的時候
有觸不到的地方 跟不能提起的敵人

這段故事才剛剛開始...... 溫度才漸漸增高....
就有了那麼樣的一個敵人

********************************************
如果要說阿! 這愛情的芽才發酵一個星期
我就有著全天下最大的情敵
他的名字 叫做 彰化
彰化阿~~~髒話~~~
你不只地很大 肉圓很香 很好吃 之外
你..你 ... 居然會是我最大的敵人 ==

要說只能說我輕敵了!!!!
還是說 你的魅力真的很大 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話說.........

我親愛的高蹺 在我們每天多次的熱線之中
不管何時 何地 都會呼喊你的名字
那怕是颳風??
按!!你知不知道風很大ㄟ! 你到底要我等多久啦
那怕是下雨??
棍!!xxx 你是不會快一點嗎??

孰不知道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著:
這是一條感情的線路 屬於你和我
鈴聲響起那就表示 情話悄悄說
除了我們別人休想佔有半秒鐘 因為時間 對我們來說 永遠都不夠
啦啦啦啦啦啦 ~熱線你和我~

都說了 別人休想佔有半秒鐘 你髒話先生 你就不只佔有半秒鐘
你不都會害羞的勒==

"按! 你催甚麼催阿? 趕著去投胎唷"
"棍!! 都你啦! 叫我戴甚麼屁眼鏡!!"
"害我今天整個很糟!! 很之八ㄟ你!!"
"按!! 有沒有人這樣的啦! 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短短的幾句話語 親愛的高蹺妹子
你已經呼喊我可敬的情敵四次了!!
你說的話拉扯的是我肉作的心阿~~~~

你總是可以以各式各樣不同的親密形式 呼喊著他的名字
我又不能跟他吃醋 這樣我情何以堪阿

為什麼我不能吃醋?? 因為....
我與我可愛又可恨的敵情 關係是亦敵亦友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不是都為難了自己!!

每每等到情緒到了的時候 就 嗨 那一個moment
常常連我自己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以最親密的形式
"按~~~陰~~楊~阿"

雖然我每天都在發誓 要絕口不提
但是想要 把你忘記 真的好難 過去的習慣不能一下子煙消雲散
深嘆一口氣 不覺得悲從中來......

突然 耳邊傳來一陣熟悉的旋律 是我心底真切的對話:
每次當我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我心中的話
我想說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在天平的兩端 一樣的為難
...................
.....不罵髒話 好難

台長: 快樂鳥......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用手遮住眼睛 天空就會消失嗎.....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的話拉扯的是我肉作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