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7:22: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的最後一封,該用信紙還是卡片呢?從以前到現在,我寫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說了那麼多,你記得多少?又了解多少?曾經,我很害怕你不懂我有多愛你!!所以我不停地問、努力地表現,我真的要你相信我用了全心全力去愛你!這樣我才會了無遺憾。將來回憶起來,我要你說:「曾經有個女孩死心蹋地的愛我,那是我的初戀。」我要你想起這段感情是美好開心的,沒有一絲勉強灰暗,這樣我才會了無遺憾。

一個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我懂,有捨才有得但我就是捨不得。其實,我不了解自己到底捨不下什麼,你的幽默、你的溫柔還是你給我的安定…?所以該放手時就學著放手,總好過最後你嫌我,在對我還有一絲虧欠的時候,徹底放手……

現在想起一件事還會難過地掉淚,那就是你到底有多愛我?記得在一起時你就對我說過,也許我愛你比你愛我多,雖然心痛卻還是要自己不去想地執著愛你。我記得每次見我你總會習慣性地摸我的臉;我記得每次買飲料你總會自然地買兩罐;我記得每次我無意翻身你總會溫柔地問怎樣;我記得從不愛講甜言蜜語的你第一次抱著我說好愛妳;我記得因為捨不得你在樓下望著我的窗口半小時才走;我記得你在公園跪著說老婆我愛你;我記得你曾問我要不要嫁給你;我記得你說很喜歡跟我躺在一起的感覺;我記得你穿起來腿很長的牛仔褲;我記得你讓我愛死了的雙手;我記得牙齒痛時你對我的溫柔;我記得那天夜裡你是如何從背後緊緊抱我……。這些我都記得,但你到底有多愛我?

我呢?你記得什麼?也許我一點也沒辦法讓你感到幸福吧,總是用自以為的方式愛你,其實根本用錯地方,我在你身上得到成長,跟我在一起對你可能一點益處都沒有吧,好可悲,我徹底白活了…...

我恨自己總是壓抑情緒,即使說了也像在理性分析或談論別人的故事似的,所以我總是只敢在電話裡哭泣、一個人時哭泣,因為那時的你看不到我。我曾想如果剛分手時,我在你面前哭著求你你會不會心軟,但…我實在做不到,第一次分手時,也只是一個人到公園哭得不能自己,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永遠只有我真實難過的百分之一罷了……。

一個斷了情的人說再多也沒有用
一個斷了情的人……


It’s time to say Googbye 03/02/09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