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0:16: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巴桑的激情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巴桑的激情表演

今天,在我騎小狼上班的時候,停在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我等了很久的紅燈,心裡頭對綠燈的飢渴;實在是強烈地像餓了好幾天的小野狗。
綠燈一亮時,我率先發難突進向前,但是就在那灰灰黑黑的柏油道路上,發現了一雙美麗的雙腿。
是的,那雙腿還是穿窄裙,而且二腿打開的角度,就像是你家客廰的落地窗戶,連對面吵架的夫婦,對戰的過程;視窗之大,簡直會讓你看一清又二楚!

二話不說,把視線向上,我看見了白色小褲褲。
『哦…哦…我眼睛亮得看不見前方,真希望時間能夠停止。』
別怪我,因為我是男的,看到這種的,任誰都會有這種反應。接下來我也像許多的男人一樣,看完了剌激的,總會想要了解剛剛吃的,是那個廠牌的冰淇淋。
向上一看。
『嗯,是一個歐歐…歐巴桑。』
我趕緊把視線收回來,感覺鼻子週邊的空氣變的很稀薄,我看著前方、想把雙眼睜大一點,很害怕自已看不見明天。
我趕緊聳一聳肩,那發軟的熱氣已流通在我的雙臂,我害怕我會抓不住小狼方向的控制權。
我趕緊抖一抖眉,想假裝剛剛看見的剌激,只是一時的昏眩,這沒有別的,只因為我看見,一個歐歐…歐巴桑的激情表演。
我一直以為,這年頭年紀越大的,在穿著上就會越加保守。只不過結果是出乎意料的驚訝。人生總有意外,而我終於明白,其實常理是不能做為生活經驗的判斷。
我想起以前一個同學的一個小故事。
我記得那時去探他的病,他人就坐在他家的客廰,看著他的右手右腳包的密不透氣,於是我想明白問他出車禍的原因。
他說:『只因為檳榔妹。』
他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麼正點的妹仔~~!
她腿長的沒道理,像是在都市水泥叢林中的特殊品種。她腰細的不講理,好像任何一個廠牌的褲子給她穿都會掉下去。她奶大的沒天理,彷若她用掉了三個女人等量的驕傲與幸福。
等他往臉上一看,他嚇的往他右手邊的車子撞下去,他只想明白知道,他倒底是清醒還是昏迷。怎麼會看見天使與魔鬼的合體?
我再分享一個小故事佐以證明:
記得之前從軍,和別營的士官甲一起騎機車出公差,你們曉得的,軍中那種充滿男人味的地獄,實在不是很好過。一但我們放假出去,總是會想把眼前看每個女性都塞在自已腦袋的記憶體,不管高矮胖廋,年紀老幼。
那時我騎著車,士官甲就在我的後頭,我們騎在嘉義的路上,突然地士官甲就大叫了起來!
我問:『幹嘛啦,我們是軍人咧,外表已經夠顯眼了,你還這樣大叫!』
士官甲:『我剛剛看到裙子裡的春天了。』
我:『媽的,在那裡?在那裡?』我慌張地向四週張望。
士官甲:『沒辦法,你騎的太快,一但錯過了就無法追憶。』
我:『可惡,你竟然獨享春天!你會不得好死!』我覺得有點吃味,有點不爽地說。
過沒多久,又一台年輕妹仔騎著小綿羊從左邊反方向奔來。而且還是穿短裙!
我和士官甲,不僅”目迎”,更是目送。你會看到,一台重機上,二隻長了尾巴的男人,在柏油灰黑的道路上,頭轉動的方向都是一樣。
重要的是,視線角度都是向下。
事實證明,每個男人都一樣,都從下面開始看。少有理智的人,會從臉開始看。
這時就有人抗議了:怎麼會沒有,誰會像你這種人會膚淺又低級地先從下面開始看!
哦哦哦…
這樣就錯了,我要說的是,若一個女人穿著短裙,阿娜多姿的搖擺,另外還露出白白美美的雙腿,嘿嘿嘿…各位男人們,你們會先從那裡看?
對不起,我老實說,我還是會先從下面開始看,不管往上之後會有多驚天駭地,不管過去多少的歷史教訓,我仍舊永遠無法抵抗,視線先從下面開始的欲望衝擊。

女人看了先別生氣,別急著把衣服包的更緊,妳們包的太緊,天氣就會把妳們悶的快要窒息。希望妳們偶而還是放點福利,讓台灣炎炎的夏日,讓男人們的眼睛,感受一下何謂冰淇淋的慾望衝擊。
而我呢?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色狼而已。我不會一直盯著看,我仍會有點道德,假裝我仍是很尊重裝著清涼的女姓。
我無害,但我仍是正常的男性。我愛看,但我不會去傷天害理,我愛寫,反正不會有人罵我是男人的賣國賊。
謝謝各位,報告完畢!

台長: TOBY LE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