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6:50: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髮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髮記

說到昨日大台中地區停水,除了造成台中人民的生活不便之外,
也讓許多外食族仰賴的餐飲業者叫苦連天…

我呢?
停水了,可是頭又不能不洗,看了看自已長到肩膀的頭髮,
想一想,也是該修的時候了。

之前常去的店,好像因為停水的關係而暫停營業。
好吧,只好去別家看看囉。

嗯,剛好有位置可以停車,而停車的正對面就是間美髮店,心想就這家吧。
一上去,就被安排在一個位置上坐著等人來,
等啊等的,終於來了個像是新手的女孩子,把我帶到洗頭的地方。

她似乎很努力地找話題,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感興趣。
話題有…
『哇,你的頭髮好長啊。』
『頭髮留很久了哦。』
『你的頭髮很細哦…』
『外面天氣真的很好。』
『你吃過飯了沒?』
『台中停水很討厭哦。』
『你有沒有女朋友?』
『你是做什麼的啊?』
『你是學生嗎?』

夠了…我的眼睛就只能呆困地看著天花板,實在無法思考。
我可以體會妳還要努力找話題的辛苦,可是我也回答的很@#$%^啊…

擦乾了頭,就又換一個高高的、面貌冷冷的女孩子,
『是設計師吧,衣服穿的和之前的不一樣』我心裡這麼地想著。

開頭的第一句,
『哇,你的頭髮好長啊。』

=_= ……………………………………………………………………………….
『怎麼和前面那個女的一樣?』
然後,問了我要怎麼剪,我說了說,
她看了一下,就說:『你的頭髮很細哦…』
說完之後就開始剪。

剪沒多久,
她又開口問:『你留這樣,不會被罵嗎?』
我思考了一下,
我說:『罵到沒有,不過被唸的東倒西歪倒是真的。』
她滋滋地笑著。
又過了一會兒,
她又問:『為什麼你要留長髮?』
我又想了一下,
我說:『沒留過,想試試看。』
因為頭髮實在有點多,剪了許久,
她又開口問:『長頭髮不會很不方便嗎?』
我再想了一下,
我說:『還好,偶而會被叫小姐,除了這個比較困擾之外,其他的還好。』
她滋滋地笑著。
又沒多久,
她又問:『你這樣真的不會被罵?』

=_=………………………………………………………………………………..

怎麼,長頭髮的男生是怎樣?
為什麼老覺得我會被罵呢?

吼~~~這個頭,讓我剪的心煩的很吶!

報長的話:我就是要留頭髮,怎樣,來咬我啊!





台長: TOBY LE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