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6:51: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黃色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黃色夕陽

趁著可能是最後的好天氣,趕緊拿著F717快快的把這美美的深黃色給記錄下來,
這是在台中虹揚橋上拍攝的,夕陽的光線彷若黃金的耀眼。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樣的影像實在令人不由得地想起這一句話啊。

昨天公司開會,聽著大頭頭說了一句話,
『台灣人就是太好命了,停個水、電就會叫天喊地的。
所以,大陸真要打台灣,只要斷水斷電,台灣人就會自已投降了…』

真的嗎?
雖然停水停電確實是帶來不便,
不過…有到了人家來打我們,而我們會因為水電的關係而投降嗎?
不會吧~~~

不過,沒水沒電的日子確實是不好過,
像昨天,公司的空調因為沒水而不能運作,實在讓人…@_@…哈哈…。
又聽到說台中分成三區來供水,不知道我那兒是幾區,
一下班,就趕緊回家看看,倒底還有沒有水。
先看了社區的公告,說明了我們已經停水了。
嚇的我快步回去關心水龍頭,倒底還吐不吐的出珍貴的自來水。
『還好,還有水。』不由得開心了一下!

趕緊地拿著大桶小桶,裝著大小不一的水,等著沒水時的長期抗戰…
接下來要停四天…
我也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第一, 『若要上廁所,絕對不在自已的家中』,基本上來說,我還是很害怕和我自已的氮氣直接面對的,雖然在外面上是件痛苦的事,但總是強過面對氣體的攻擊。
第二, 『公司的同事散居各區,誰有水就到誰家洗澡。』開玩笑,這種天氣要人不洗澡,這不是件可怕的事嗎?

報長的話
哈~~!以上就是我的作戰計劃啦!



台長: TOBY LE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