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2:42:4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一章-王子的冒險展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羅德”部署軍隊人馬,一路為國家抗爭到 底,保護國王以及子民們

只是隨著時間得不饒人,各部署領隊年紀已大,實在無法持續抗戰,因此羅德國的沃菲 國王,正為此事傷透腦筋

「唉...這該怎麼辦呢?」沃菲國王每天都想著要找什麼人來率領部署軍隊,但不管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適合人選,正煩惱之時,蕾依皇后進了房門

「怎麼?眉頭皺這麼緊...在煩惱什麼事情呢?」身為皇后是要在一旁補助國王的, 起先對她來說壓力很大,但是漸漸習慣了,而且為了心愛的人不算什麼的

沃菲國王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愛人很幫助他的,只是這樣的事是可能連她都不上忙 的,畢竟沒有人願意冒險尋找主人ˋ守護者的,但是說出來也無訪

「其實...我在找一個領隊去尋找目前最強主人們...只是想不到要命令誰 去...」

聽這件事後蕾依皇后最後提出這樣決定,「我想...讓我們孩子去尋找...如 何?」

「我是有這麼想過...可是妳願意嗎?畢竟他是妳的孩兒......」其實起先沃 菲國王也是有想到自己孩兒,只是怕蕾依皇后會擔心所以就沒這麼想了

「就算我不願意...只要孩兒有這意願,我也無法說不」蕾依皇后無奈說道

「意思是~我們孩兒願意囉?」沃菲國王露出有點開心的問著,並牽著愛人的手想知道 答案是––––

蕾依皇后看著許久沒被牽的手,有點不高興的甩掉愛人的手,因為長久以來跟他在一 起,也沒見他主動牽起自己的手,結果說到這件事就這麼主動,看來愛上國王就是這點壞處,想得永遠都是拯救國家的事

雖然這樣不是什麼壞事,可是難免還是會為這事吃點小醋,但是看到愛人被自己甩開 手,而露出如此不解的表情,實在讓她好氣又好笑的對他說:「是......他聽到你這麼擔心這事,所以主動找我跟你說看看,可見他可是認真決定的」

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這孩子從出生到懂事之後,了解自己父王的責任重大,因 此什麼事情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絕不會麻煩到他們任何事,所以從沒跟他們撒過嬌,甚至是沒有決心的事不會主動提出,現在才會如此的冷酷ˋ無情吧!

「那麼明天跟他說,我要召見他」沃菲國王擁抱著妻子說道,並示意她該上床就寢了

另外這國家的規定––––國王的孩子,一出生就該到”護房”待著,直到長大成人才 可離開,但是仍然無法到王宮裡,所以就算國王是自己的父王,也是要通過王宮守衛凜告國王

※護房––––用來保護國王出生的孩子,裡面什麼都事先準備妥當,為的就是讓奶母 二十四小時照料王子,在一天夜晚過以前不得出去

另外~長大成人後改到”陸房”,所有護衛ˋ傭人居住的定所,護房到陸房只要走2分 鐘

                 ----------  ----------

一早羅斯王子享用完早點,立刻跑到王宮皆見國王,討論著關於外出尋找的一事

「你確定你真的要出宮尋找?但是你沒出過宮...實在有點...」雖然當初也提議 讓自己孩兒冒險,可是真正知道他決心時,反而是自己動搖起來

「嗯!我還是決定去尋找...我是父王孩兒,所以只有我有這能力」羅斯眼神堅定看 著渥菲國王說道

萬萬沒想到自己孩兒也這樣眼神,彷佛讓他看見以前的自己重現在眼前,甚至不知道羅 斯也有這樣的神情

於是沃菲國王再一次問羅斯同樣問題,「你確定要尋找?」

羅斯連猶豫都沒有重重的點頭,並直視著父王的眼神說:「只有我能做到」

「那麼等會兒...你就可以出發去了...你可以走」沃菲國王交代完後,羅斯便起 身準備轉身離開時,突然又被國王叫住,「等一下」

「什麼事?國王...」羅斯轉身停下來,不解看著沃菲國王

「我是想說~在回陸房之前,幫我跟艾羅刑長說我召見他」事實沃菲國王仍然不放心, 讓羅斯一人外出冒險尋找,因此決定找刑長一同上路

※刑長––––羅德部署軍隊最高層級稱呼,有分第幾大隊專屬刑長,通常是一人帶領 十人以上,從所有部署軍隊人馬戰鬥,並挑出最強悍ˋ最有實力的人

「國王,聽說您要召見我...是不是有事指教?」一聽到羅斯的告知,艾羅飛奔似的 前來報到

「事實上...我是希望你能跟羅斯一起去尋找主人ˋ守護者的」國王一出口讓艾羅瞪 大雙眼

原先以為不是什麼大事的,但是現在看來是了,因為竟然要他跟王子一同冒險尋找,這 是令人多麼光榮的事情,能讓國王這樣的托付將王子交給自己,他能勝任的了這件事嗎?

但是既然國王都親自開口,要是不答應真的是罪該萬死,等於辜負長久以來被封為刑 長,甚至誓死保護國王的自己,於是艾羅大聲說:「請國王放心交給我,保證會好好保護王子不受傷害的」

「那麼我將”欲劍”許給你」國王向旁邊的侍衛攤手,示意他將劍給帶出來

侍衛將劍奉上到國王面前,國王拿起欲劍高高在上舉著,並唸出著誓言,「我等人,今 日將這把劍給予艾羅刑長,並要他發誓誓死保護王子性命,如等人沒有做到這誓言,將被不明雷電給劈死」

這是比什麼都可怕的誓言,擁有這把欲劍的人,如沒有做到誓言的事,那麼詛咒將會真 實呈現

因此國王絕不將這把劍許給任何人,但是這次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兒,所以就只能找個信 任的人犧牲,而他唯一想到的就是––––艾羅

※欲劍––––歷代的劍,穿梭好幾個年代,都不曾損壞過的劍,就連劍上一點的汙漬 都沒有,彷佛像是從沒用過般的光鮮亮麗,據說保護好幾代的國王,但是到了第十一代時,卻被一名不明巫女給下咒,凡是只要發出誓言的人,沒有做到的話詛咒就 會產生,而且就算沒有說出誓言也是沒用的,這把劍會自動定立誓言,彷佛是活的生物一般

 

 

 

 

 

*我很努力寫得長一點=ˇ=畢竟是奇幻ˋ冒險故事嘛XD!!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