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5:08:5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禮拜連續三天熬『日』到下午五六點才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中有一天,還只睡到九點就醒了,

想著要提早上班讓妳可以早點回家偏偏妳不要~"~

 

明明星期天要外拍的(晚上還要烤肉),睡眠不足是美容之大忌,我還那樣熬日,

就是因為社團想在六月辦個雙子座慶生活動,廣邀不認識的拉子網友來共襄

盛舉。而我這種不會講話也不方便拋頭露面以免嚇壞女同志的人妖

自然就是負責網路文宣了。

我辛辛苦苦的把文宣做好,還幫她們從kkcity轉到ptt去,做到仁至義盡了,

結果呢?

當初說要辦活動的人,不是帶著一群小朋友去釣螃蟹玩得超開心的,

就是癱在沙發上像顆馬鈴薯那樣看電視喝酒聊天打麻將聊msn。

鬧分手的鬧分手、譜新戀曲的譜新戀曲,每個都有理由不管事,

就我跟攝影師正妹鐵牛爪在為慶生活動操煩。

爪跟她們一直約開會時間談團康活動的細節她們也不管!好像都不必訓練

她們就可以把遊戲帶得很完美了沒什麼好談的……

而貼在kkcity的文宣有些小細節要再修正,但貼文的帳號不是我的

我也不知道密碼,請她們去改一下請了好幾天完全沒動靜。

kkcity跟ptt都是純文字介面的bbs,我還特地另外做了個www版本

圖文並茂的網宣,請她們貼到2girl上面她們也沒反應。

直到外拍完了我回台南烤完肉了六月一日了,她們才貼。

而且非常不尊重我、沒有知會我一聲就把圖片刪掉,

非常敷衍隨便的只貼了活動的時間、地點、費用跟報名方式。。。

最扯的是,外拍的時候我們明明談得很清楚,地點不要在高美館

改去中山大學了這樣萬一下雨還可以拉到隧道裡繼續辦活動,

結果2girl的kkcity的ptt的全部改都不肯改,還是寫高美館>"<

我真的一整個爆怒,差一點就要跟那個水瓶座,介紹我來南傑

做大夜,店長的朋友-胤

說「身份證影本還來,老娘不要參加妳的同志社團了!!」

 

心情超超超超超不好的,就像今天我對妳說的,強出頭的

第一個死。爪向來不會示弱不會撒嬌,她跟她的伴噴大便

也有感情問題,外拍前一天才大吵了一架,

但她就是不會哭出來不會表現她的可憐,依舊硬著頭皮

來拍照。(說到拍照又是另一團剪不斷理還亂,金堵南,

別有一番訐譙在心頭><反正也是被胤氣炸了……)

不像社團裡的某些人,情變就哭得死去活來的整天在那邊

楚囚對泣,啥事也不做的依舊可以被體諒。

爪跟我做到掛卻被嫌文宣寫那麼長那麼認真幹什麼、

一直熬夜的皮膚不好很難上妝怎麼外拍啊……

 

這些忿恨喔,還好有妳。看到妳燦爛的微笑就遠拋天外不去想了。

正妹是最好的抗憂鬱藥XD

不跟妳交換條件,一方面是不想給妳留後路-反正我會幫Apple補貨

讓她早點下班那我遲到也沒關係了

(我知道妳不會這樣想妳很有職業道德的,只是人難免會有惰性

留一條後路在那邊就像小魚可以休學、她爸媽不養反正我會養那樣,

沒有破釜沈舟把書唸好的決心,玩瘋了就再也回不到學校去……)

另一方面,不知道我們還能相處多久,不知道姐還能疼妳多久呢?

我知道妳體諒我怕我太累,太累我就走了啦我很自私很愛自己的,

在我們難得有緣還聚在店裡的時候,

讓我在我能力範圍內對妳好,可以嗎?

 

反正我加班是有福利的嘛*_^~

台長: 將心獨韻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痛哭的九降風片段--藍色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念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