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5:40:2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止不住的悲傷
原因卻不是那個引爆一切的人
整個世界的崩壞是由不曾停止小龜裂開始的

我渴望著某人和我說句話
但卻沒有鑰匙去開啟我緊閉的門
四處充滿了虛幻又真實的警笛聲
不止息的刺痛我的雙耳
和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經

這段放逐的旅程
該在何時何地劃下休止符
沒有人能解答

我不是我生命的主人
雖然我熱愛自由
如同嬰孩緊抓著不放的每一樣東西

神經仍然緊繃 世界持續龜裂
我跌跌撞撞的找尋沒有出口的出口
無路可出

發不出的聲音
在體內不停的迴盪 炮擊
它是否造成了那些個真實的虛幻的聲音呢
這個問題在我體內又造成了另一股聲音
來回激越

我不是拉子
我描述不出崩壞
但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就偷偷的告訴你們了
但那些個碎片的重量卻讓我不得不承認
我們在緊密的結合中
以一種緩緩的卻又無以名狀的迅速

在失去傳達工具的時間裡
接收卻意外的更為清晰而混亂
本欲鬆弛的弦
以反作用力的姿勢
更加劍拔怒張
看著失去格數的訊號
反而更使我懷疑著每一個聲音都是我的尋人啟示

憎恨文字在我腦中的橫行霸道
但它卻是唯一的繩索
綑綁 拯救 希望 幻滅
色彩紛呈的扭曲在心口
待命噴發
大多是混沌大塊的帶著餘威的岩石
涓涓的細流以優美的姿勢穿梭其中
留下我以極困難的方式
小心的斟酌傾倒
筆所不能承受之輕啊

TAIPEI NEWS 混合著美語的交談
沖激著大腦
我恍若置身異邦
既安全又陌生
符合了我離開時的期待
卻填不滿安定的欲求

try 你可以的 try again 你辦的到的 try against 你一定沒問題的
空中飄浮著不連串的 無意義的文字塊
綆噎在它出生的地方
阻止它其它兄弟的誕生

這是我的錯嗎

是吧 世界破碎了 但世界沒有錯
錯的是我們所無力面對的脆弱
世界不停的變質 但我的脆弱和堅強沒有
於是
是我殺了它們的誕生
因為不可承受之輕

台長: 小武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