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3:17: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重新出發XD...好一陣子沒來管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好一陣子沒回來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天音:有所謂的"各位"在聽你講話嗎= =)
今天起重新開幕= =...~
哈~馬上貼一首歌好了...~!!

這首是Miss 噓聲所寫的~...只是最近我和她處的不是太好就是了~"~

夢碎 曲:笨蛋 詞:噓聲

今夜細雨紛飛 樂觀的天也落淚
沒有星星點綴 世界變得昏與黑
聽你顛倒是非 我連靈魂也憔悴
失去了我的美 你不再是我的誰

我好累 我想睡
一覺醒來美夢破碎

我在哭 你冷酷
殘忍宣判愛的末路

愛不能被分配 你卻說這時候分開最美
不問學不學得會 也許 我真的該死心才對

曲很悲= =~詞也很悲..
這好像是我跟他合作的第二首歌~只是第一首早就不見了XDD

台長: 笨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