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9:26: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歌~遠方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荒廢了一個禮拜~這首本來上禮拜就打好了~
結果電腦給我當機= =...
重貼~
只是歌詞真是給他有夠長的@@...
-
一首關於分離的歌~
第一次嘗試用女生角度寫詞~..
詞的意境很合楊千嬅"小城大事"的曲(還是說前幾句幾乎完全配得上= =)


遠方的你 詞:笨蛋

自從與你相離的那天起 我的生命開始失去意義
彷彿幽魂一樣 比不上偷生的螞蟻

無法再像從前抱你吻你 只留下滿懷感傷的記憶
我依然愛著你 別忘了此處有我的心

不是被迫分離 也不是誰變了心
只是因為你有夢想要追尋 而留我在這裡

*遠方的你 此刻是否有 跟我一樣的心情
遠方的你 是否有另一個她陪著你
遠方的你 可曾繼起我們相處時的美麗
遠方的你 我想再說一生謝謝你

突然想起你的神采弈弈 盯著我的那雙迷人眼睛
送我的那封信 至今我仍視如珍品

那天將你雙手牢牢握緊 卻抓不住妳想離開的心
希望能再相聚 也希望你能一切順利

飛機場的天空 似乎仍能看見你
那天開始每天來到這裡 永遠不忘記你

*x2
(2)
遠方的你 此刻是否也像我在懷念過去
遠方的你 別忘了約定回來的日期
遠方的你 如我可以我想對你說我願意
願意拿我的一生來陪伴你

台長: 笨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