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1:38: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畢業旅行所做的~~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的曲算是我自己第一首覺得寫的滿意的~..
去年12月寫的~
不過當時配的詞接近demo..沒什麼深度

所以畢業旅行後決定幫它重新填詞~
也是第一首有同學幫我填的詞喔~!!..
不過..
副歌要氣很長才唱得好~..
所以這首不是寫給我唱的XD

畢業旅行 詞:笨蛋+某姿 曲:笨蛋
(我填)
旋轉木馬載著你我飛翔 摩天輪讓我與世界對望
雲霄飛車彷彿能送人上天堂 請問此刻妳是慌不慌張

-畢業之前最後一次瘋狂 未來我們將要各奔前方
我決定我不要留下任何失望 鼓起勇氣輕吻在妳唇上

*這一趟 結束三年的過往 或許有些微感傷
如果淚水無法擋 靠我肩膀
絕對不將彼此忘 要當永遠的死黨
不論歲月痕跡如何囂張 我會記住妳眼中光芒 Repeat.(-)

(姿填)
在屬於我們的樂園相遇 "旋轉木馬"載滿你我願望 --註一
相機裡默默訴說我們的過往 "讓旅程留下完美的句號" --註二

*這一趟 最後一次的相聚 瀰漫著淡淡感傷
我們影子在晃蕩 依偎身旁
讓歡笑抵銷悲傷 化成甜蜜的力量
妳我製造出幸福的光芒 伴隨著回憶奔向前方




註一~~笨蛋:旋轉木馬重複好像不好..我建議是改大海盜船@@

註二~~笨蛋:這句我為諧韻建議改成"讓回憶充滿完美的天堂"



台長: 笨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