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9:51:12|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またね、約束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やっと終わった。
みんなと一緒にバイトしたのは疲れたけど、楽しかった。
いつかまた会うかな。
この特別な冬休み、私は忘れない。

總是用很不輪轉的日文和塩崎さんと塩崎ママ溝通...
大致聽得懂可是說不太出來的挫敗讓我上班時會偶爾提不起勁...
老闆和奶奶的人都很友善...
從他們身上我得到好多好多從來不曾思考的東西...
我很幸運...
在這短短兩週認識那麼多可愛的人們...
當然是會笑得超級燦爛的呀...

最後一天上早班...
來不及和裕毛屋的景文兄道謝...
我總共拿了10顆長野富士蘋果耶我...
還有數不完的麵包呀泡芙有的沒的剩下商品...
雖然累,而且是超級累的那種...
但只要聽到他們說KiKiの笑顔がいいね~
頭再怎麼暈也還是會嘴角自動上揚...
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那麼愛笑...

每天每天我都要洗兩次頭兩次澡...
隔壁炸物攤的油煙臭總薰得大家頭昏眼花...
很遲鈍,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三不五時的身體不適叫中暑...
夾在章魚燒和炸物旁不被悶壞都很難...
謝謝那裡的結帳姊姊幫我刮砂...
大家大家都像家人一樣...
互相幫忙互相打氣...
最最開心的是可以和姊妹們一起工作...
手拉手掉眼淚才不會覺得孤單...

其實在這份短暫的工讀期間...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表現得多出色...
老是說不出日文或是要聽很久才想得出來...
比起阿凱我根本就像個幼稚園小孩...
只會呀呀地說些片段...
但是我真的學了很多哈哈笑的單字...
打從心裡說謝謝...
我只能說這麼憨慢的我還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與照顧...
真的真的只有幸運而已...

日本で合いましょう!

可愛媽媽要不要吃我們的章魚燒
我們章魚燒是日本傳統名店過來的喔
章魚很大塊跟台灣的不一樣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要不要吃一盒看看
真的很好吃
超級好吃的那一種喔


台長: KiKi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miling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キャラメル
此分類上一篇:hand in hand

ケー&#12
每次聽到你喊 超級好吃的那一種喔 我都會笑...
會希望趕快有人去買你家的章魚燒 可是很矛盾
因為你家生意一好 我的頭就會整顆臭掉
好在 現在總算不臭了 哈哈哈
還好 你在旁邊… 總是會對我笑一笑
我才能也笑笑的 要不要吃吃看紫蘇拌飯 很好吃喔!!
2007-02-26 19:45:35
crow
妳才知道有多少喜歡看到妳笑..
哈哈哈哈哈哈...

扳著一張會把心也扳起來的~
2007-02-27 14:0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