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0:40:21|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得很早...
接到遠紡大哥電話後...
肚子癢癢睡不著...
上線後收到仲揚說他考全國28名...
啪啪啪啪啪地恭喜...
一早就聽到好消息開始一天好心情...

整理很多...
丟掉很多...
只留下往後會存在的
狗屁慌亂的骯髒不堪的...
全部打包下樓甩進高高的垃圾車...

全新張惠妹
全新陳KiKi...
: )

飛呀飛...
喔尬的,想起那隻大鳳蝶...
對不起真不是故意...
嘖嘖,希望妳很好...
那天在家附近看到阿撩的親戚...
幫我告訴阿撩我沒有飛高高...
可是將來還是有機會飛高看世界...
如果阿撩還記得我的話...

如果,還記得的話...

晚上又一攤姐妹趴...
這次有全員到齊喔...
下巴抬高地得意...
好久沒嘰嘰喳喳...
總是要來嘰嘰喳喳一下...

阿嬤特地從集集來看我...
兩個姑姑電話不停響...
最要感謝臭美阿姨...
從頭到尾一路陪伴照顧...
我要謝謝你們全家人...
真的真的...

台北,張開雙手擁抱我吧...





台長: KiKi妹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miling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很高興你就說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然後。

黃狗
早安阿

這個招呼也讓我一早就心情很好唷

踏上台北之路了 FIGHT!
2007-07-07 12:5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