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1:05:31| 人氣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crepanc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溫馨地過了情人節...
其實和平常的樣子沒什麼不同...
卻多了一份禮物和偶爾會去吃的小大餐...

今年的情人節,是一個想很多的節...

在星巴克外面排了隊等待...
然後我想,想我近來的暴戾任性和你的委屈叨唸...
人好多,大家都不甘寂寞地往鬧區鑽熱鬧...
情緒不定地上上下下...
你在身邊動來動去...
突然好想像個小孩直接坐在地上...

總是期待開心的...
騎車也好逛街也好看書也好笑開也好背著大包包漫無目的走著也好...
我是那樣希望自己可以打從心底投入每件事...
然後下巴輕輕翹...
儘管小小微笑也能銘心刻骨...

膚淺又虛榮脾氣不好愛耍任性沒有耐性而且非常懶惰...

每個負面形容詞上都大力地畫一個勾V...
書局的次數減少了...
夜市百貨公司已經累積好多琳瑯滿目的提袋...
藥妝店裡的店員越來越熟稔...
我的最愛裡新增網拍資料夾...
櫃子裡的流行雜誌越疊越高
然後,拋棄一切物質之後...
是我不敢拋棄的猶豫...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轉進巷子裡的小診所有阿公的影子...
很強烈地撞擊...
可是我又不小心被我說可愛你說醜的吉娃娃招牌吸引...
所以那份矛盾的感動是裝出來的嗎...
我沒有忘記...
可是總會不小心記不太起來...

電話的辨識聲程度依然和去年一樣高...
滿滿的元氣逐漸被熊熊火焰替代...
吶,除了人事異動,座位也能異動嗎??

不想當個只會抱怨卻不懂感謝的現代人...
可是吐出的文句好像越來越多...

這是我自己該去調整的...

我已經是大人了,我可以照顧得很好,不用擔心。

出走一下好嗎??
所以我們都病了,勵志電影出現的頻率高到我總有機會檢討自己...

所以才想喝醉些,或狂血拼,或衝動想做某件事...

親愛的你們和我...
哪個眼睛才看得見我們都親愛的KiKi...

叮叮咚咚嗚啦啦...
快點跑出來...




台長: KiKi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迷い子
此分類上一篇:わがまま

劉小蓁
哦哦~迷失中的kiki..
今天很想上來看看所有好友的blog,有一陣子因忙碌而忽略的朋友們,..大家比我想像中,更多心事.真不巧..kiki也是. 這是一個很棒的發洩空間.特別是能夠表現自己內心矛盾的地方,...妳會發現,很多人默默的看著妳..和妳的心事..加油哦.親愛的kiki^^
2009-02-21 11:3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