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4:14:00|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ppos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is the opposite of mine...

站在陽光下的我們還是感到冰冷...
看著你顫抖的表情...
wave good-bye...
如果你很努力一直有進步...
很好,真的很好...
對於我的...
什麼也別說...
要做的想擁有的都很清楚...
看著我的眼睛不代表真的可以看穿所有的事...
眨一眨...
忘記...

還是愛著你的朋友...
有沒有諒解也無謂...
一直是打從心底祝福的...

這樣的低溫總是諂媚討好...
看著紅紅的鼻子...
摸著快掉的耳朵...
就算freak也好...
哈哈笑說我超美...
然後頂著滿兒在廁所幫我剪的Cute瀏海...
不知怎麼地...
雖然心沉甸甸地發悶...
表情卻神清氣爽起來...
撫著臉頰...
冰冰的手讓我覺得我好像很開心...

拖很久的後輪終於換掉了...
大哥很瀟灑...
怎麼寒喧聊天都讓我覺得非常男子漢...
果然認真的神情...
致命吸引力...

每一種決定都像肝腸寸斷...
每一種選擇都是心有不甘...
過了今晚你要開始學著勇敢...
open your eyes...
我好厲害,我愛阿妹...

然後精神錯亂地攤在床上...
滿腦昏沉畫面一直閃...
就都說了怎麼還是愛作弄...
我呀我,蠻拗個性改一改好不好...
還是閉上眼...
什麼也不要...
安安靜靜我才能快快入睡...

軟軟的冬被...
緊緊抱著...
蓋過頭假裝天黑...
反正很快就忘記...
一直都這樣呀...
事情發生太多又太快...
一個過一個...
常常想不起前天或昨天...
看著喘吁吁的自己...
到頭來be nothing...
聳聳肩...
我還是聽到了這就是你的命...
所謂所謂...
也只是要自己接受和低頭...

搖搖擺擺觸觸指頭...
努嘴跟自己說乖...
抬一下頭...
烏鴉的話很有用...
拿走好多勇氣放進口袋...

我很不老實...

伸手畫好大的圓...
說好手勾手的我們都不可以輕易放棄...
一切突然又不真實了起來...
戳一戳...
是不是夢...

眼睛下的烏雲好厚重...
雨水掉落之前空氣悶得讓人難受...
轉轉轉...
上面下面左邊右邊...
拍拍手,賞我一顆糖...

我只能說巧克力的力量好大好大...
吹一吹...
痛痛飛走了...







台長: KiKi妹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enrich
此分類上一篇:微微

crow
呵...我也在加油.

痛痛飛走~~
2007-01-10 22: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