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0:52:18|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ease laugh out lou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子晴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跟我說...
”看你笑得多誇張”...
隨便瀏覽一下...
我也希望我誇張哈哈大笑的機會多到用不完...

中秋假期回家...
和家人烤肉喝小酒...
爸媽一直問你會不會來...
明知道你有約還是試探性地問了一下...
我呀我...
唉,揪著不安的心假裝聳肩聽你說話...

很開心你有打電話來...
很安慰你有記得報備...
但我還是很不放心地問你好多我也厭煩的問題...
想起那晚你突然很兇說不會煩嗎...
很大的一口氣就往肚裡嘆...
當然會呀...
煩到我都覺得自己惹人厭煩...

或許真要好好談一次戀愛才懂什麼叫女人心機...
是誰說會一直嘆氣嘆的就是戀愛了...
那我應該要慶幸一下好險我還在戀愛裡...
吶,我們說好一直怎樣怎樣的事很多...
如果你忘記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那種...
唉,繼續嘆氣stop...

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
純粹就只是小低潮的烏雲在頭頂繞...
明知道怎樣做才是乖巧懂事...
卻無法隱瞞地表露無遺...

嗯...
總之這只是個想睡又睡不著的無病呻吟日記篇...

寶貝姐妹們...
明天還要跟你們約會呢...
有人皮繃緊一點...
希望我們都能好幸福好幸福...

台長: KiKi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Take around
此分類上一篇:房間玩

LEMON媽咪~
哈哈~~
謝謝妳~~^^

恭喜妳~~又回到自在的空間嚕~~
大笑,要很多很多喔~~
台北奮鬥的日子…一定再不久就上手~做的很好的~
到時…才是我們一起計劃遊玩的日子喔
哈哈~~加油~~!!!^^
2007-09-24 15: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