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1:11:46| 人氣4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my school ope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後經過學士所前的階梯,腿撇了一下;竟然鐵腿了,練完舞這麼久才發現。

星期六去文化舞者,其實自己就練的腿很酸了,加上星期日早上那連續的技術動作;這些其實也都還好,身體挺的住,週一宅了一天,只跑銀行合郵局一趟也都很好;星期二開學這八小時,終究是讓我腿軟了。雖然四年及現代並不累、老師講解的很仔細,也才教了三套動作和一套暖身;但,接連嫬二年級的四套讓我感覺到很久沒這樣消耗元氣了。下課中午就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在美食廣場及急買了兩個黑麵包,回宿舍喝了蛋白素和五穀粉,又接連著一點芭蕾;抽筋、抽筋的狀況出現,該補鈣片了。芭蕾課到最後感覺自己及中心志的能力真的到了極限,老師話又多,精神提不起來的我,動作都用比的。這節課我損失三百五十元和在多錢也找不回的兩小時時間。

緊接著,三點繼續複習週一教的華貝克。如果沒有B、C下去早就倒下的我,看見了一個比我更會喊累的人。從頭到尾一直催她練舞,心似乎不再,一會而躺一會而趴。我也很累了,還要這樣一直盯他真的有點不耐煩,又不好意思給她臉色。這舞都是我在做累的動作,還在喊累。就這樣,一個個蹲、起、跳、踢、抬、舉;快速的節奏,異國的音樂使人完全忘記做了多少次多少遍,一遍遍的跳躍,揮去剛才芭蕾的失神,回到俄舞單純的鄉村情懷。我的內心只有好好練好這手舞,好好SHOW出華貝克族風的熱情。雖然我跟學妹講,趕快練完趕快結束,大家都很忙。其實早已陶醉在這樣的舞步之下,沒想過要練到幾時。

身體拖著整天所堆積的自由基、肚了裝了剛剛鳳姐的雞排飯、心理裝了開學的酒精,希望他不斷猛烈燃燒著,延續整學期。

台長: *~星空浪子~*
人氣(4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情記絮~* |
此分類下一篇:Opportunity
此分類上一篇:It is just the dream

sue
我又來ㄌ

挖.........

那是誰用功的照片阿
2008-02-21 10:43:17
愛夢想的女孩
保重ㄚ...身體固好自然就有體力可以再跳舞的....
元宵節快樂喔.........^_______^
2008-02-22 00:49: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