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2:38:33|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is just the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只是夢而已。

新年,宅在家裡跟電視、廚具起舞,因該是沒什麼練舞心得可寫的。不過昨晚卻做了個夢;夢見在拉筋,拉著拉著感覺不怎麼痛,於是又再開一點,沒想到我整個身體都能貼到地了還不感覺痛。就直接趴在地上睡覺,後來醒了看到部落格,對了我不適能劈腿了嗎,想一想,那是夢罷了,我還把它當真,一切一切高興只是在夢裡罷了。想到老師的那一番話,回到失落;還是得繼續一步一腳印的去烙下這段未來不想去回憶的時光。

就是不愉快的時光,痛苦難熬;在跆拳的日子裡,壓力極大,夢見得到奧運金牌全場狂奔,那只是夢;夢見過被對手上端旋踢擊倒,那只是夢。夢,真實的反映著我生活中刻意埋藏的壓力,它常常在我離開這些壓力的空檔偷偷浮現;企圖告訴自己,逃不開,也躲不掉。只要我一天沒完成,他將緊緊跟隨。這些無形的撒旦對我嚴重的威脅永遠揮之不去。

背負著外在工作學習的壓力、背負著家庭經濟瑣事的壓力。不管是吃中藥還是物理治療,這些病都無法除去,唯有努力解決事情,才是唯一的治根良藥。

台長: *~星空浪子~*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星情記絮~*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is my school opening
此分類上一篇:A day

愛夢想的女孩
情人節快樂...^^

新年過...
情人來...
元宵將近....
大家樂.....
2008-02-13 14:15: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