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7:51:18| 人氣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pportun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過的悠閒中帶點忙碌,序而亂的腳步使夢鄉的我被叨醒。

Really,太多人跟我說這樣的話了。原來自己不是動作記不起來、不是柔軟度不好、不是沒人可以教我、也不是我不夠努力。只是我的機會太多了,以致於沒辦法好好把握住一個機會爬起來。

這真的是我唯一的錯誤;想想才中學時的自己,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書讀不好,生活操性學習態度也不好,身材又矮有小只有被欺負的份,雖然家裡沒有錢給我練拳,但我卻還是硬著骨子努力;總是想者,如果家裡有多一點錢我可以買套好道服讓人看的起,好踢靶自己每天用功練習。心中唯有跆拳道,因為我知道,除此之外,我什麼都沒有了。

教練雖然不看好我,但是我練起來了。走過那段最痛苦南熬的時期。但除了教練,身旁的許許多多人卻不斷幫助著我;國中導師每天買中午便當給我吃,留在學校時連晚上也都幫我買;高中導師嚴厲、標準出了名的,卻默默的讓我在課堂上睡覺,還替我跟班上同學辯解。

而現在的我呢?是否有比中學時進不了不少?
現在的我,什麼都有,卻被自己搞成什麼都沒有。想學舞,學校裡有最資深的前輩給著最京華的點滴。想學拳系上有世界上的最高國術殿堂。想當國手隊上有奧運金牌教練。想學行政有多少個團長敞開雙手等著我。想學戲劇、想學寫作、想學醫術......太多太多了。而最終,還待在文化的我又學到了什麼東西。說沒學道時在對不起過去這麼多挺我的朋友師長,其實我真的學到很多。只是多到當我要殺一個人時,我卻在思考要用大砲還是火箭,之後會怎樣,然後又怎樣。最後,我不但沒殺了這個人,反而先被他殺了。

我真的很幸福,有人聽我說話,有人看我寫文章。有人教我跳舞,有人陪我吃飯。今天又接到邀演電話,在一個我夢想的地方。問題是,我真的能克服一切眼前的障礙參與演出嗎?
我想幫助社團學弟妹們成長,也獲得教學經驗;想好好經營舞團教室,令人刮目相看;想好好經營起自己的生活用品事業,帶給家人豐衣足食的生活;想好好專攻現代舞,在編舞上能獲得眾人的掌聲;我想、我想、我想,卻都只是想沒有一個DO。太多人願意教我做、幫助我成功。我卻陷入自己的泥沼。我的機會太多了!多到我不知該把握住哪一個,每個都很艱辛、每個都很寶貴、每個都很想要。最終,我還是成為了新世代窮忙族。

台長: *~星空浪子~*
人氣(4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星情記絮~* |
此分類下一篇:Tell me it is once and for all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is my school opening

事與非人
是呀。妳的能力。妳自己明白。好好加油吧。夢想,我會陪妳一起向前行的。
2008-03-11 16:14: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