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10:31:44| 人氣3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健)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歡喜讓我憂 - 周華健
曲︰飛鳥涼
詞︰李宗盛
編︰CHRIS BABIDA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 多想說聲對不起你
你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你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你付出我所有

重唱 *,#,#,+

台長: xiao mei
人氣(363)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風度(羅志祥)
此分類上一篇:︴(☺)古巨基(情歌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