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4:56:2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是我的寶貝  ( 曹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台長: xiao mei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  最長的電影 (周杰倫)
此分類上一篇:︴(☺) 後悔 (周宇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