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32:02| 人氣5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總是在煩惱間徘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又發現自己的白髮一下子多了起來
可能我很愛美吧
所以會在乎自己的儀表
但是哪能常常染髮呀
好吧.就當作是長智慧吧

其實這個煩惱倒是其次
這個七月Tina 就要回印尼
目前不曉得仲介辦理得如何
聽說暑假是旅遊的旺季.所以很難訂得到機票
再加上油價漲幅.機票也比以前貴了一成

Tina 很擔心回家的路會受阻
而我也蠻擔心她不能如期回來
這個暑假讓我心裡忐忑不安
雖然Tina 跟了我們三年
但還是難保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在她回家前我們一再溝通
如果她還想回來照顧芊芊一定要非常確定
不要回到家鄉後突然有個變數
讓我措手不及
到時候.....很多事情就會撞在一起

目前Tina 來過台灣兩次
所以下次再入境台灣就是第三次
《她們只有三次的機會來台工作》
我們都已經把她當作是自己的家人
而她也很努力學中文和排灣族語
融合這裡的民俗風情
部落很多人都讚美我的外傭不錯
希望就讓她在這裡落地生根

今年八月就要滿三十歲的她
也已經達到適婚年齡了
我跟她說回去印尼的時候妳爸爸可能就要把妳嫁掉
會不會就因此沒辦法回來台灣
她說已經跟家人溝通好了
家裡的房子還沒蓋好
再給她三年的時間賺錢
等房子蓋好了再嫁人啦

站在同為女人的立場
我也希望她有好歸宿.然後組織ㄧ個好的家庭
她長期在國外工作為了養家消耗自己的青春
其實我們也是非常心疼
所以心裡才會很矛盾

家裡長期依賴她照顧芊芊
現在她突然不在家
我有一點擔心和煩惱
怕自己和爸比照顧的不周到
也怕有其他的狀況發生
總之.....就是沒有安全感
人一旦生活有一百八十度轉變的時候
都會變得六神無主吧

希望這一切只是暫時的

其他的....就交託給主吧


97.7.2

台長: tjuku
人氣(5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已經預備好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芊芊奶奶姑媽來訪

砂子
老師~幫妳祈禱tina一定順利回來~好的外傭難得!心想事成呢!
2008-07-04 07:07:31
版主回應
砂子媽咪
謝謝你貼心的回應
我們也希望她能平安到家
亦能平安回來台灣
希望大家為我們禱告
2008-07-04 09:51: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