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4:43:48|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終於有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禮拜南部都下大雨
出門都要帶著大傘
本來預計週五要帶學生來山上烤肉
順便在淺淺的小溪邊戲水
結果因為天公不作美
全部變成在學校走廊前烤肉了
最近瓦斯也貴的離譜
因為油價、物資都在上漲
大家才漸漸意識到全球暖化的嚴重性
我覺得環保已不是口號
而是大家都要身體力行、刻不容緩的一件事了
我種的玫瑰花有時開花有時就像不見蹤影
原來.....是蝸牛惹的禍啊
這幾天連續大雨
省了澆花的時間. 蝸牛卻多了起來.......
本來並不以為意
可是老人家說蝸牛會吃花葉
所以我開始把牠們撿起來放在籠子裏面
希望大雨趕快停住
好多天都沒有乾衣服可以換穿了

.....................................................................

小朋友終於放暑假了
學校有安排課業輔導的時間
每天上半天課
所以我想好好利用這些時日
再加強學生的語文及數學能力
《還有安排美勞、音樂等課程.三年級以上有安排遊泳課耶.》

另外
外傭 Tina 即將在七月回印尼
目前正在等消息
不知什麼時候確定
如果她回去兩週
這段時光我就要24小時照顧芊芊了

本來打算請人來照顧半天
可是這裡會護理的人手相當短缺
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方式
才能兩全其美


97.6.29


台長: tjuku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排隊彎彎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天睡得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畢業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