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8:50:17|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肉博太陽之旅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花蓮了,不過這次是自己和幾個好朋友去低,沒有家長陪同。在這先感謝主辦人巫古鸡先生,和我的另外一位司機小姐男人婆。

◎7/19
坐了大約3個小時的火車到花蓮。到達花蓮時已將近天黑,4人餓著肚子先去租機車,沒想到就遇到拉生意拉的很兇的[東林],一說要考慮看看就變臉,後來去另外一家[富山],檳榔老闆人親切又比較便宜,還付地圖加上新新的安全帽。
接著就去公正接的包子店,還有包心粉圓,再來是機車兜風時間,放了行李後買了泡麵和DVD,看了晚上黑漆漆的海,機車兜風時間,本來打算要用DVD過夜生活的,沒想到都給機車兜風時間佔去了。
宵夜是一度讚泡麵加蛋加青菜,由男人婆小姐長廚,歐依稀勒~看完[再見鍾情]到一點多才睡。

◎7/20
早上9點多起來,吃完早餐開始肉博台陽,熱風加上太陽(想睡也睡不著),不知道騎了多久,路途中遇到小7,鄉下的小7就是大又有廁所,休息了一下又再度肉博太陽,到了瑞穗牧場,我買了牛奶冰真的好濃郁,一陣吃吃喝喝完就小休息一下,買買特產,下午繼續肉博太陽,後來到了糖廠,吃了冰,再回到住處。休息一下去看久違的海(奔~~~),好久沒看到這種清澈的海岸了,整個就是很開心,最後三位的褲子都濕了,只有我的褲子沒濕(笑)。
晚上去逛了好多夜市,吃了從來沒吃過的棺材版,還有”雖然我們不是很有名但我們已經很忙的炭烤,玩了沒完過幾次的投籃機,一路吃吃喝喝,接著回到住處,看完星光大道,又出門買宵夜。

◎7/21
這天睡的比較晚,吃完早午餐,回到住處看電影AND打麻將,第一次打還靠三位教我,到現在我還是”木煞煞”(台語)。
下午本來要去逛逛東華,誰知機車的警衛不讓我們進去,只好先去買晚餐還機車,買了些特產,才搭上火車恍神回台北。

期待明年由巫古鸡開車帶我們由花蓮XD~~~

台長: G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智齒#3
此分類上一篇:補牙#?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