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6 19:36:03| 人氣11,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19~23韓國之旅DAY4~5

第四天行程:高立人蔘專賣店->保肝靈專賣店->海苔博物館->精緻彩妝體驗城->弘大女人街->青瓦台->首爾明洞->樂天百貨公司->南山公園+首爾塔夜景(不上塔)


第四天又起了一大早!!!!!

早上就是購物站時間(人蔘+保肝靈+海苔)←完全放空
因為我的重點就在美妝阿!!!!!!

是說購物站就是先介紹產品,再帶我們去小房間,把門關起來然後叫我們買東西...

基本上跟團一定會有這樣的行程,這樣導遊、領隊、司機可以跟購物站抽成,才能多賺一點。是說購物站都不限時間,自由逛街時都限制1~2個小時真的不夠時間買阿!!!!!!!
所以跟團,建議先查好幾個自由逛街的點,想要買的商店位置,跟需要購買的商品,比較部會盲目亂逛也買不到想要的東西喔!!!

所以早上有點魂不附體又加上不給拍照(雖然說我也沒很想拍
)
但這些都是跟團必有的行程
精緻彩妝體驗城←這個點開始清醒
因為前三天我都不知道怎麼找美妝店
剛好這個點在推薦神奇的CC霜+卸妝

carino cc霜+carino o2 bubble cleansing
 買五送一的話一灌大概折合台幣700多
回台灣後抱著一個查證是否賣得比較便宜...
台灣網拍一貫賣900多
其實算下來就是買多比較划算摟

海苔其實也可以買,但因為買了6公斤的泡菜所以海苔就只買一包....


(早上的購物站就不計算了...)

  ↓早上逛土產店逛到很無聊都跑去門口拍照了
      都第四天了大家越來越熟~跟團的好處是可以認識新朋友~~這樣也不錯啦!!


↑第一站
午餐:春川辣炒雞
這餐還不錯可惜雞不能加,導遊親自幫我們做炒飯



↓吃飽後又順便逛一下麵包店:PARIS BAGUETTE
這家麵包店到處都有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想買回去吃~~~



第二站 弘大女人街


↑弘大是韓國著名的藝術大學,無奈又是只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可以逛,只好去看看大門再去女人街掃貨....最後有買了雞蛋糕來吃,感覺還不錯~



第二站 青瓦臺

青瓦臺就像是台灣的總統府,但是總統的住處不給參觀,倒是對面有「青瓦台舍廊房」,可供一般民眾和觀光客參觀。

這個時候又要不得不佩服韓國人,
「青瓦台舍廊房」放了很多可以參觀互動的設施,有請瓦台3D體驗一探青瓦台的景觀。還有一個攝影區可以讓遊客跟總統合照,再將照片寄到E-mail。




第三站 首爾明洞&樂天百貨公司

只能說明洞&樂天百貨免稅商店真的太好買!!!因為個人對零食泡麵沒麼興趣。只買了有美妝跟保養品。就讓我買得很開心~~~


明洞整條美妝店店員都會說中文,每個產品也會寫上名稱&使用方法,所以語言不通這個問題就不用擔心了。每家店滿韓幣30000就可退稅,記得結帳要跟店員說一下喔!!!

至於樂天百貨9樓的免稅店,付美金比較划算,記得要拿出護照&跟店員說航班班次就可以了~~~


第四站 晚餐:韓式部隊火鍋
 
這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在樂天百貨看到潔西卡就忍不住拍一下~~~





第五站 南山公園+首爾塔夜景(不上塔)

晚上的南山公園整個超級冷!!!!!!!!!!!!!

穿外套爬山還是冷!!!
還好夜景真的很漂亮,因為時間限制,上塔要自費就沒上去了,導遊還一直催眠我們,說夜景沒有台北101的漂亮...


不過最後要走的時候,運氣很好遇到首爾塔的燈光表演秀~~~
這個時候又要佩服一下韓國人,怎麼一個塔就可以變換這麼多花樣,感覺很值得再來一次!!!



↓附上弱弱的戰利品圖,其實有一些是幫朋友買的,有一些是要送禮的,最後自己要用的大概只有2/3


↑首爾塔買的民信片,真期待收到的那一刻~~~
(順便說一下金浦機場可以到詢問台寄出,一張明信片400韓幣,導遊說要兩個禮拜才會收到....所以只能慢慢等溜~~~)





第五天行程:坡州普羅旺斯村->SKINANNIVERSARY美容體驗+趣味3D錯位藝術區+泰迪熊韓流展示館->土產雜貨店->金浦機場->台灣松山機場




今天最後一天了,導遊說10點在集合~~~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昨天整理行李到2點其實還是睡不飽  冏


第一站坡州普羅旺斯村

這裡真的滿美的,加上陽光充足,四處拍拍照走走很開心


↑剛好遇到韓國新人在拍婚紗照







拍照拍到欲罷不能....




第二站SKINANNIVERSARY美容體驗

這時候導遊又說了李英愛每年花一百萬韓幣保養...
我們就進去後先皮膚測試,再進去一個房間躺下來卸妝敷面模,還挺舒服的,當然敷完之後又開始賣保養品了,可是呢我的盤纏已經在昨天用完了所以就立馬閃人~~~


敷完面膜外面有一區可以自行DIY美妝體驗,當然也不是讓你白白上裝完就可以走的,服務人員開始推銷美妝,我擦完隔離&粉底就閃人拉~~~~


↓門口很多韓星的簽名






第三站午餐:香草新苗蔬菜拌飯

就恩韓式拌飯....算了不想說.....





第四站:趣味3D錯位藝術區+泰迪熊韓流展示館


其實這些景點都在美容體驗館,就是整套拍拍拍拍拍照的行程~~~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大家都趕著拍照.........





第五站:土產雜貨店

就是讓顧客把韓幣花完,然後又刷卡把土產搬回家的地方...




第六站:
金浦機場->台灣松山機場



是說回家的飛機餐好難吃阿...可是我還是吃完了....因為太餓了...
在機場免稅店看到BIGBANG餅乾....還有荷拉餅乾...整個就很吸引人阿~~~


後記:
其實身邊很多朋友都去韓國都選擇自由行,我問他們韓國是哪裡吸引你想一去再去?
朋友說好吃好逛,但是跟團坦白講除了第一天以外都不怎麼好吃阿...逛街時間也很少。但是團費便宜也不能要求太多。但跟團也會到一些比較遠的地方,像是韓國最北邊...之類的。
也認識很多朋友,第一次跟團用不同的方式了解韓國,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想初步大略了解韓國,又怕走路(因為韓國丘陵地形有時候需要爬坡),是可以跟團的,但如果你想自行安排照著自己的步調慢遊韓國,可以考慮自助,如果問我我下次要怎麼去韓國旅遊?當然是自助拉!!!!!!!

我都還沒吃到韓國鬆餅呢!!!還有滑雪(室外)、上首爾塔......

韓國下次見了~~~


台長: Gene
人氣(11,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05/31-06/02 香港三天兩夜遊(行前準備&行程規劃)
此分類上一篇:2013-10-19~23韓國之旅DAY2~3

絕地嘎爪
我首爾塔也沒花錢上去(就到禮品店買紀念品跟鎖而已XD
塔我白天去穿短袖同一天晚上去貼一堆暖暖包還在抖...
然後弘大那個雞蛋糕真的好吃~懷念惹T^T
還有去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死命吃都不用擔心胖"因為走路會走到很.健.康"
2013-11-02 22:43:12
版主回應
是說我還挺想坐覽車&上塔<<<觀光客心態
弘大好好買雞蛋糕也想在吃一次3...
自由行我看我要先去練腳力了XDDD
2013-11-03 19:2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