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01:39:13|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mplicated



PIC:個人作品(攝影&合成)




最近真的心情五味雜陳,我是這麼想的做任何事情要不然就做到最好,要不然就乾脆不要做。
就像是寫文章也是如此,如果要寫文章就寫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寫了。

老實說從新接觸韓樂也是從去年9月.10月開始,只是因為個人喜愛所以就開始鑽研。
說實在的崇拜偶像這種事情是膚淺的,多少喜歡歌手九成都是因為外表而注意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從整理資料中去了解歌手們,這個過程是充滿樂趣的,越是了解自己喜歡的歌手就會更喜歡他們。
我是個很容易突然熱血的人,也曾經不理智過,也曾經覺得自己喜歡的偶像就算是行為舉止已經錯誤了,我還是會覺得只有他說的對,並且有為有我喜歡的偶像才是第一的想法。

隨著時間流逝我也漸漸的成長,崇拜偶像的定義也慢慢改變,藝人說穿了就是帶給人們娛樂,讓觀眾開心。
對我來說偶像就是看到了聽了他們的歌曲、看了他們的表演就很開心,就算是今天在怎麼累,也會讓不愉快跟疲憊一掃而空。
但是我們都是人,都是個體,今天藝人們做了什麼選擇了什麼,這也不是我能改變的。

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喜歡激進的歌迷,也不喜歡那種只看的見自己偶像的優點,就連缺點都變優點的歌迷。更討厭不理智的歌迷。也很討厭只看外表一直說很帥很正,歌很好聽...之後對歌手完全不了解,自以為很跟得上流行的人。

還有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每次說話都會把當下的感覺直接說出來,寫文章當然也是如此,但是我都是盡量對事不對人,今天哪個歌手抄襲,絕對不是歌手的錯(除非創作人是歌手),歌手負責唱歌,寫歌的又不是歌手。
哪個藝人穿錯衣服,也不是藝人的錯(除非是她穿居家服),只能說她是請錯了造型師。


還有我也是很善變的,從電影寫到KPOP,說不定哪天就不想寫KPOP了,這就是歌迷哪天不喜歡就會放手,我現在就是走這種路線。



這學期我轉學了,其實中間過程是辛苦的,充滿了不確定感,在準備的時候壓力是有的,我下定了決心,要不就轉學又不就休學只有這兩條路的選擇,還好這次真的成功了,到了大三才轉學,很多人都抱著訝異的態度。
到了大三都要做專題了還轉學,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面對學校的教學制度真的有許多不滿意,只好抱著"學校不轉,我轉"的作法來改變對於目前的不滿。

讓我心情不太愉快的就是最近接到的工作,雖然說是幫助朋友做一個設計的案子,因為我也沒什麼接CASE的經驗,所以就打算友情贊助。但是朋友的一句:[你會設計嗎?]讓我非常不爽,這好像就是問一個畫家:[你會繪畫嗎?]雖然最後看到我的設計他有表表示滿意,是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不爽!
今天又遇到一個更扯的,我媽的朋友要我幫她設計LOGO,開價是500!台灣人真的很看不起設計這一塊,500你請畫看板的人幫你做應該他會波你油漆,500可以請你自己用小畫家畫比較快!畫質也很清晰!

最後讓我最難過的就是,前天的蔡國強,好把被放鴿子已經被放習慣了,幾乎是要最後一次見面了還是放我鴿子,說自己沒有大學生活?你都不尊重別人了誰要尊重你,還好是真的不用在同一組了,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台長: G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流水帳
此分類上一篇:三年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