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0:59:1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一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書簡訊連環扣>

兒子寫給媽媽

媽!我今天不會回家吃晚飯,明天也不會,後天更不會。我一次說完,你就不用每天打電話到公司來問了。別忘了!我已經三十歲。

媽媽回給兒子

我保證從今以後不再囉唆你,今天明天跟後天都不再問。但是,大後天呢?難道大後天也不回來吃晚飯?三十歲是怎樣!三十歲以後就成仙不用吃飯了嗎?

女兒寫給媽媽

媽!麵條下鍋前,要不要先等水滾開!請到台中來示範一下吧。

媽媽回給女兒

你哥哥說他已經三十歲,不再回家吃晚飯;你二十八歲了,卻為了下麵條,叫我千里迢迢南下台中去示範!我命苦啊!怎麼生出兩個這樣奇怪的小孩?
媽媽寫給爸爸

親愛的!兒子無情,不肯回家吃晚飯;女兒無能,連下個麵條都不會,看來今後只能和老伴你相依為命了。早上買了一條黃魚,你想怎麼吃?紅燒?還是乾煎?

爸爸回給媽媽

自己作決定吧!我五分鐘後得開會,這可是關係到幾千萬的生意!

萬一生意泡湯到時候,我們就真的只能吃炒魷魚了。

 

<驗證兒子是否有女友上床的方法>

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為了方便上學,John和另一個同學合資在大學附近租了一個房子。

有一天,John邀請媽媽來吃晚飯。

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John同住的女室友Mary非常漂亮,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她十分懷疑兩人的關系是否真的僅限于室友。

John也發現了媽媽的想法,于是主動跟媽媽說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Mary和我是純粹的室友,絕對沒別的。」

一個星期後,Mary跑來跟John說︰「自從你媽媽來吃過晚飯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John說:「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給他媽媽:親愛的媽媽,我不會說您“拿”了一把純銀湯匙,我也不會說您“沒拿”了一把純銀湯匙,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有一樣東西不見了。愛你的,John

幾天後,媽媽的回信來了:

親愛的兒子,我不會說你和Mary“睡”在一起,我也不會說你和Mary“沒睡”在一起,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愛你的,媽 。

 

<撂狠話>

有一天,有一個男校來了一位新的女老師。

那位老師身材臉蛋都一級棒,但是對學生的管教方式非常嚴格。

在升旗典禮上,女老師想說先給學生一個下馬威。

她上台說了一句話卻讓全校學生都好興奮….

她說:「你們都給我聽好!!我是全校"逼"最緊的老師!!!」

 

<女人都是騙子>

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一夜,狼也在門外癡癡等至天亮,卻不見女人將孩子扔出來。

長歎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不要吃掉有在做事的人>

兩個食人族的人應聘進了IBM。

公司人事主管知道這兩個傢夥每天都要吃人,但基於法令須聘雇一定比例的原住民,於是警告他們:「如果你們膽敢在公司吃任何一個人,你們就會立即被炒掉!」

兩個食人族唯唯喏喏地答應,表示絕不會在公司吃人。

兩個月過去了。公司平安無事。

突然有一天,公司有人發現負責打掃公司衛生的清潔工不見了。

於是人事主管非常氣憤,找兩個食人族怒斥,並當場開除了他們。

出了公司大門,一個食人族馬上對另一個抱怨起來:「我一直警告你不要吃有在幹活的人,你就是不聽!我們兩個月來每天吃一個主管,從協理、經理吃到副理,都沒人發現…..你看!現在吃了清潔工,他們馬上就發現了!你真是個豬!」

台長: 成長奶粉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假日也在工作 心靈上的 |
此分類上一篇: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