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0:18:4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愛情,是因為她,所以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只有女人善變,男人也一樣善變的。

這種變化也許是,心靈成長了、也許是,情境不同了,也許是,變的理性了又或變的感性了。

愛情分兩種,一種是,因為需要所以愛,一種是,因為愛,所以需要。

乍看來之下似乎沒有什麼不同,但若明白後才會驚覺兩種愛差異其實很大,前者是因為依賴而愛,而後者是因為愛而依賴。

因為依賴而產生的愛情,若有一天,有第三者能提供更好的依賴,如,因為這女孩很溫柔很體貼,會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所以我愛她,那當有一天出現另一位,更溫柔體貼,前者能為我做的事,後者也會做,甚至做的更好,那這段感情很快就會生變。

因為這段情是由需要而產生,當有一天,不在需要了,或有更好的,那這段情也將結束。

若,因為喜歡這個女孩,不管她為我做什麼或無法做什麼,我依然愛她,那,她將無法被人所取代,因為這段愛情,是因為她,所以愛。

用比較簡單的例子,以親情的愛來說,並非因為兒女能給予父母什麼,父母才愛兒女,這段愛是出於無所求的奉獻。

若,彼此能為對方付出這樣的愛,那他們肯定能一輩子幸福。

台長: 成長奶粉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找回當時感動 感動延續下去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觀照-張瀞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