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6:01:12| 人氣7,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滾白浪浮魚蝦_海宴日式涮涮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你吃倒,怕你吃不飽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台灣的吃到飽餐廳,真是多,但是真的划算沒幾間。其實台灣的食客都吃的不多,重點在『吃的好』才是正確的,吃太多垃圾食物只會變成脂肪,或是讓我的營養師大吼大叫?

這次正好是爺的媽媽生日,來試看看這個大家都說不錯的海宴涮涮屋,是有啥好康的東西呢。

 

 

海宴低消NT$280元,一個主鍋 and 吃到飽

這價格還好,也不算太貴。

吃到飽的有四種肉品、各式青菜、火鍋料、飯麵主食、多種飲料、甜點,

不過用餐限時兩小時,外加10%服務費

 


 

台北忠孝東路的海宴

位於地下室,每到晚上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如果是週末假日去,可要記得先訂位。

 

 

上圖:採一人一鍋,我喜歡這種,自己煮自己吃,不用大家共一鍋洗筷子,也不會被爺嫌!

(爺:你看你那一鍋,都煮成醬糊了。
 我:你又不吃我這邊的,不准碎碎念!)

下圖:有十種口味湯底可選

日式原味、日式味噌、養身藥膳、清香素食、檸檬香茅、椰香咖哩、韓式泡菜、川味麻辣、番茄風味、香濃牛奶

我吃火鍋都是選韓式泡菜,爺選養身藥膳,(哼!老人!)

 

 

生猛海鮮區

現撈活跳跳的螃蟹、龍蝦、石斑魚、生蠔......

 

火鍋料區

好大一排啊,超有氣勢的說,應該貼一張紙條『吃阿,看你能吃多少!』。

三十餘種火鍋料,任君選擇,魚漿類的都蠻新鮮的,而且也好吃,沒有加太多人工調味料。

 

青菜區

有各式空心菜、豆芽、大白菜、香菇、荸薺、金針菇、玉米、南瓜、絲瓜......等等,在別間火鍋店,加點一份金針菇都要二、三十元呢,這裡連一些單價頗高的蔬菜都讓你隨便吃,

看來老闆是看準年輕人都不愛吃青菜,反正放著也沒人拿,我跟爺可是高興得狂吃。

 

左圖:海鮮區
有鳥蛋、水晶魚、魷魚、小章魚......種類也很多,可是爺跟我都不愛吃這種的,留給別人吧。

右圖:主食
白飯、滷肉醬、麻辣鴨血......想增胖的格友,衝啊!別怕,吃不完的。

 

醬料區

上面可以看到冬粉、王子麵任你拿,特別的是店家還提供雞絲麵,連雞蛋也是隨你吃。

爺:YA!我最愛雞絲麵了。

 

左圖:醬料區

右圖:打蛋器
很好玩的工具,可以濾掉蛋白,再把殼丟到桶子裡,蛋白可以沾肉片,這樣涮肉才會又滑又嫩。

上圖:麻辣鴨血任你挖,平時去士林夜市吃鴨血,兩塊就要NT$60元,這邊可以吃到飽。

下左圖:滷肉飯,爺喜歡吃滷肉飯,沒有香菜可以灑,加點蔥跟芝麻也可以。

下右圖:當季水果,吃飽飯當然要吃些水果來消化一下,有柳丁、鳳梨、香瓜,都不錯。

 

主菜上來嚕

看這滿滿一大桌,吃得賓主盡歡。

 


大沙母雙人套餐 NT$1380

爺的媽媽跟姊姊點的,大沙母乙隻、牡蠣、鮮蝦、鮮魚、軟絲、鯛魚片、鮮貝柱、蛤蠣。

 


上圖:只要食材新鮮,吃起來就很好吃

下圖:
飽滿的蟹黃

爺特別留一些蟹肉跟蟹黃,配上雞絲麵,灑一些青蔥跟蒜末,打個蛋花,用火鍋高湯煮成蟹肉羹麵線,肉甘湯甜超美味,大家都要搶一碗,

事後問爺怎麼煮,下次要特別煮給我吃,爺說:『隨便煮一煮就可以啦』,挖勒!

 

點大沙母雙人套餐再送的兩隻巴掌大的肥明蝦,我跟爺一人一隻。

光這兩隻大蝦可能就要200到300才買得到,划算!

蛤蠣鍋 NT$330

海宴涮涮屋的確名符其實,海鮮類的食材都很新鮮,螃蟹、牡蠣、明蝦、鮮魚片、軟絲、鯛魚、貝柱、蛤蠣,樣樣都不錯,我跟爺對不新鮮的食材都很容易過敏,但是在這裡可以放心吃。

 

 

上圖:香榭培根豬肉鍋 NT$280

下圖:
羊五花肉盤  無限量供應

無限量提供特級肉品有:特選牛肉、梅花豬肉、羊五花、雞肉,可以大口吃肉,大灌可樂,大扒白飯。


 

上圖:冰沙機跟巧克力塔
這間店很著名的就是棉花糖沾巧克力,如果大家想,也可以用水果或甜點沾巧克力,也是超好吃的。

下圖:咖啡機跟各式熱茶
有油切美人、玫瑰綠茶、大地蘋果、薰衣草綠茶、養身享瘦茶、菊花普耳茶

 

油切茶

店內可以看到一些巧思,如果把冰塊放進茶內,等冰塊融了,茶就會變淡,放二罐結冰的飲料罐,這樣客人就可以喝到又冰又濃的茶了,真是用心有創意。

 

 

左圖:爆米花機
很少在吃到飽的店家看到爆米花機,感覺好好玩,可惜早就吃飽了,沒力氣試看看。

右圖:
各式甜點、水果
甜點有茶凍、蛋糕、香蕉貽,還有冰淇淋,我跟爺也是直接放棄。

 

 

最後這張店景,就是那張最有氣勢的吃到飽吧台全景,

只要是吃火鍋,就有讓人很歡樂很溫暖的感覺,尤其是看到好吃的食物在湯裡翻滾,真是可愛啊。快要過農曆年了,再來吃火鍋吧。

 

 

by  tin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7,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到飽餐 |
此分類下一篇:Lacuz─夏日酸辣當道,吃到飽泰式料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