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8:52:34| 人氣14,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魔鬼 in君悅飯店Ziga Zaga義大利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君悅飯店Ziga Zaga 義大利餐廳的天使與魔鬼套餐

 

光明路徑...方尖碑...聖母堂...萬聖殿...

自從看了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我就沉迷於書中的梵蒂岡與蘭登教授的恩怨情仇與刺激冒險,好想去羅馬身歷其境一下,不過要我排出十幾天的假去歐洲玩?大概要到退休才有可能有吧。

前一陣子君悅飯店的ziga zaga義大利餐廳,順著天使與魔鬼的電影熱潮,合作推出《天使與魔鬼套餐》,這是ziga zaga的主廚團想出運用土、氣、火、水四個元素,設計出搭配電影情節的套餐,最近去不了義大利,那這個餐不論如何我一定要吃吃看。



如果看完『天使&魔鬼』還不過癮,又沒有辦法走一趟光明路徑的朋友,來看看時報週刊主編張國立的『天使與魔鬼大現場張國立用他幽默的文字介紹羅馬好玩的旅遊景點跟好吃的餐點,書打完折才172元,很便宜呢,最重要的是:

隨書附贈《天使與魔鬼套餐》8折優惠券,

哇哈哈哈,

古人有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說:書中自有折價券啦。
這優惠券可以使用到年底,還享有《天使與魔鬼特調雞尾酒》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不太起眼的店門口.



一進門就有個雄偉的獅子烤爐,
有種義大利廣場的感覺,這不只是裝飾品,香噴噴麵包跟比薩都是從這出來的呢。




上圖是Angels & Demons 的Lunch Menu,放在餐廳內很舒服的英式皮沙發上。
Ziga Zaga將菜單菜色搭配書中情節分成:土、水、火、氣四種元素
中餐一人份NT$780+10%

下圖是餐廳內很現代感的餐具.




上圖:就是那很重要的八折優惠券.
下圖:Waitress很熱情,聽到我們指定要吃《天使與魔鬼套餐》,很開心的跟我們聊天,問我們如何知道資訊的。

感覺服務態度很好,而且每吃一道餐點就會換一套餐具,湯匙造型有圓的、橢圓的......,不過開水是要付費的。




義式拖鞋麵包
真正做到外酥內軟,外面那層麵包皮又薄又酥脆,還散發出天然酵母的香味。抹上特製的醬汁,醬汁是新鮮番茄和大蒜、橄欖油、香料等等,配上熱呼呼香噴噴的麵包,番茄的酸甜加上大蒜的微辛,麵包的熱氣把香料味催出來,整個味道與口感非常搭配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知道有沒有做外賣,買回家當早餐,




土 earth
 【嫩菠菜莎拉配油櫻桃番茄佐暖義式培根油醋汁】

這個莎拉超好吃的,我不太愛吃生菜莎拉,也沒吃過生的菠菜,因為菠菜有股土味。但是主廚用進口的嫩菠菜,鮮翠又沒有土味,配上烤得乾乾脆脆的鹹培根,加入煮的甜甜的櫻桃番茄,伴上油醋醬汁,再放上大片的帕馬森起司,雖然油醋醬有點嗆,但還是好吃得不得了,光吃這盤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水 water
 【義式蔬菜湯配帕瑪森乾酪片及羅勒醬】

湯裡有南瓜、紅蘿蔔、大蒜、大黃瓜、洋蔥、馬鈴薯、蘿勒葉泥,十分清爽甘甜,蔬菜的美味全部在湯中,搭配起司片一起喝,起司會慢慢溶進湯裡,又多一種香味。

這湯好燙,我吃西式餐點很少喝到這麼燙的,喝下去會燙舌,雖然燙但不知為何有種爽感,真讚!





左圖: 調酒區

右圖: 特調雞尾酒
上層鮮紅的是法國紅酒加上荔枝酒,溫和軟甜,
下層雪白色的是檸檬伏特加,辛辣酸嗆,
兩個強烈的顏色和口味對比,是不是主廚在杯中也要安排個天使與魔鬼?




水 water 
 【天使髮麵配燴龍蝦及小干貝番茄奶油汁】
濃濃的奶油茄汁醬,一點點的西洋香菜,軟軟的天使髮麵,放上干貝、QQ的龍蝦、香香的起司,好吃順口的單純味道,如天使般單純的感覺,也讓口中的味蕾休息一下。




火 fire
 【辣味彩椒羊酪比薩】

薄脆型的比薩上面有各色蔬菜,光看就覺得很美味,一邊咬一邊從餅皮中流出新鮮的番茄湯汁,一點都不像必勝x或達x樂,那種乾到猛灌可樂的比薩,配上鹹鹹的起司跟真正辣的辣椒粉,不用說,這一定是魔鬼啦,一邊喊辣,一邊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魔鬼的比薩啊。呼~
                                太好吃了....好吃到想跳舞



氣 air
 【巧克力湯配白巧克力冰淇淋及杏仁甜酒桑椹】

一般餐廳的甜點,上面那根黑黑的裝飾品,大部分是用義大利墨魚麵炸一下,可是這裡不是喔!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巧克力,好吃呢。

店家很大方給了一大碗甜點,真的是一大碗喔,像男生用兩隻手捧起來這麼大,比家中的飯碗還大好多呢。
裡面放了一大顆白巧克力做成的冰淇淋,冰淇淋裡頭放了好多碎白巧,埋在又香又純又熱的黑巧克力醬中,再淋上覆盆子果醬,還吃得到一顆顆覆盆子喔,冰淇淋加上熱巧克力,巧克力醬超甜、莓子超酸的口感,又是黑與白、冷與熱的交戰,色彩與口味鮮明的對比交錯,真是人間美味。

我一邊吃著好吃不得了的冰火巧克力甜點,一邊嘀咕:這根本就是惡魔!哪有天使!惡魔的誘惑啦!會讓人一天胖十公斤的惡魔。

爺一邊點頭,一邊問我:你不吃啦?那給我......



飯後香濃咖啡
杯子造型很特殊,咖啡聞起來挺香的,不是便宜的咖啡。




雖然是附贈的紅茶,但不是用立頓茶包隨便交差的,是用茶葉泡的喔,還有小小的茶葉在上面飄,有紅茶的甜甜香氣,舒服。




餐廳招待甜點
香草、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放在咖啡豆上面,還有糖漬橘片巧克力。

天啊天啊,路邊麵包店的杏仁餅哪能跟這個馬卡龍比啊,真是太好吃了,香濃的糖味跟脆脆的口感,好吃到想把手指頭也咬下去。




店景
我跟爺坐在窗邊的名人巷(座位區還分名字勒),椅子是很舒服的真皮沙發,



邊吃飯邊欣賞窗外風景



晚上9:30以後現場有DJ 表演跟樂團演奏,晚上來就更享受了,不過要是聽著音樂,大概就不會仔細的品嘗菜的美味。



店內裝飾品都用真的水果



我跟爺選星期一中午去享受這道美食,趁著平日中午客人比較少,可以挑好座位,也有比較好的服務品質,帶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走進ziga zaga......

Waitress:您好(很開心的聲音,感覺很好),要為您介紹餐點嗎?

爺很直接的跟waitress說:我要兩客《天使與魔鬼套餐》。

Waitress:不好意思,我們《天使與魔鬼套餐》從這星期開始,中午不供應。

我當場嚇到:有這麼巧,這星期開始,不就是今天開始不供應喔!

Waitress:我們有別的餐點跟套餐要不要考慮看看,或是晚上再過來?

我差點哭出來:可是我們是專程過來這裡吃的耶!

waitress:那......(心中可能在想,這個奧客OX@$&*......),(微笑)我幫你問問看主廚,等我一下。

主廚:可以啊!(很豪邁的聲音,很遠都聽的到)。

YA!很開心,很幸運的。主廚特別答應幫我們做《天使與魔鬼套餐》,真是太好了 。

此謝謝好心的主廚跟活潑熱情的waitress。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14,9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推薦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荷庭時尚餐廳─充滿名牌跟美女的奢侈饗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