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1:37:4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星期六到台北車站光南

我看到之前SHE代言的mp3

哇塞ˋˋˋ變的好便宜

而且很賤耶

一開始在預購的時候

她門就說SHE面板是限量的

所以有些笨笨的就去預購了

四千多耶ˋˋˋ


可是我在光南看現在只有兩千九百九

少了一半價錢耶

而且也有SHE的面板

啊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沒錢買啦哈哈哈


然後

我很白痴ㄉ是。。。。。。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時

我夢到我媽很阿薩力的買給我!!!

超真實的耶

雖然說我很高興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我媽花那麼多

於是在夢裡我就要退回去


可惜!!!!!!!!!!!


聽都沒聽過

真是佩服我自己= =


現在好後悔



可是那ㄍ夢真ㄉ超真實的耶!!!



唉。。。


pic"就是這ㄍ  超想要的阿  可是容量好小  正所謂有利必有弊

台長: 心情很不定 去死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