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0:57: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靠ˋˋˋ爽(增加照片補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爽翻天ㄚ我

今天終於去預購了

好爽阿哈哈哈哈

總絕得她們離我不遠了

每次她們在拍戲或是準備出專輯

都會看不到她們

就會絕得她們離我很遙遠

可是只要一去完活動

又會絕得好近好近

而且艾拉根本就是超級大好人一 ㄍㄚ

什麼周香蕉上ㄍ禮拜五才看到她們在他家附近咧

笨死了都不會去要合照的喔

妳要知道我看到她們那麼近我都要等幾小時阿

機ㄟ好欠揍


烏嗚嗚嗚嗚嗚嗚嗚艾拉老大ˋˋˋ



不過算了

她們最近有出原聲帶了

還有戲劇要撥了

就是爽翻天ㄚ哈哈哈

好想快點聽歌ㄟ





然後然後今天還買了屌死人的PUMA鉛筆盒阿

靠屌死人

害我很猶豫不決

還買了一件外套

就是好看阿有形

啊哈哈哈哈 佩服自己的等級提高了

多謝軍師


因為我之前一直想買有帽子的薄外套

結果今天買的那件好看

是沒有帽子的

然後黑灰色系

軍師說我已經像小孩了在穿有帽子的會顯得更小

嗯嗯嗯對阿阿哈哈

我的衣服顧問阿

來揪機啾啾啾啾一ㄍㄚ哈哈哈哈




pic"就是太開心啊哇哈哈阿   不過找不到孫婉婷杯子的摩斯漢堡耶= =

我死了我 (照片有改過喔 SHE的部分有調很亮其他部分有調暗)
 

台長: 心情很不定 去死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