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0:41: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世追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真的很好看!!!

而且它讓我改變對港劇的印象

我一直都認為港劇哪裡好看

看了這齣

絕得

恩~

抄好看的!!!

而且片頭曲很好聽

我一直重複播放學

終於學起來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喔~~~

叫做[恍如隔世]

是裡面演志高的人唱的喔喔喔

呵呵喝

我喜歡Morning Sir~~~

因為他實在是太酷了

外號叫做

神探Morning

很帥阿阿~~~哈哈

高珊高珊雖然她二十年前腳被撞斷 坐輪椅  但她很開朗很陽光 

她打開了Morning Sir的心胸



她跟Morning Sir在一起明明很開心

結果一些多嘴人

害的她絕得自己跟Morning Sir不配

所以兩ㄍ人就分手了

因為某種原因Morning Sir可以跟二十年前活著的父親通時空電話

然後Morning Sir就叫他父親去救二十年前的高珊 避免她被車撞

這樣高珊就不會一直覺得自己的腳是拖累Morning Sir的


Morning Sir並不知道

他叫他爸爸一救

卻犯下了不可挽回的錯誤

因為

當他爸爸一救高珊

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改變了

高珊也不存在原本的家裡面

她媽媽說二十年前高珊自己出去之後就沒有再回來  等於失蹤了

賀正南的案子(有看過的人才知道  但是好像也只有兔子吧阿哈阿)

犯人也抓錯了

反正整個都是大亂就對

還好靠那個神探Morning 

重新破解這個案子

重新抓到犯人

要知道

已經發生過的案件

已經知道犯人是誰

要完全重來是很困難的

而且當年神探Morning 也是跟高珊合作才抓到那個犯人的。。。



總之

一切很撲朔迷離~~~

很好看

很久沒有那麼認真的看一齣戲

好棒!!!

雖然離我看完的時間已經有點遠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喔耶!!!

剛剛去找了片頭曲歌詞

發現只會唱一段(因為戲劇通常都只放一段的歌曲咩)

好唄

不過不會減少我對這首歌的熱愛~~~

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好愛聽阿

剛剛很棒的下載到了喔耶耶耶大開心~~~!!!哈哈哈一直聽一直聽都不膩的

因為是粵語

哈哈



恍如隔世 - 鄧健泓 (電視劇「隔世追兇」主題曲)

作曲/編曲/監製:Gary Chan
填詞:甄健強

每個動作早已預告 再也活不出變數
冥冥就有 一個命途 沒法逃
與你沒法 天老地老 當我自己的劫數
拍過合照想要尋回 尋不到
怎去逆轉這結果 黑暗之中發現 自己一個
沉重的擁抱過 重逢竟不像認識我

*發現每一張臉 似靈光一現
明明維持著都可斷線
失去像理所當然(失去是愛的伸延)
連線索都不見 你逐漸逐漸地走遠
註定來生相見 我就當停電
跌跌碰碰拾到自己的碎片 來來去去總是緣

每下脈搏早有定數 我熾熱的感覺到
到我便要一往直前 沒退路
怕冷便會找到外套 我再笨都推理到
每次路過一點溫暖 留不到
這裡有因必有果 想要太多掛慮是錯或傻
長路不分對錯 為何終點在避開我
Repeat (*)

發現每一張臉 似靈光一現
明明維持著都可斷線
失去是愛的伸延
連線索都不見 你逐漸逐漸地走遠
註定來生相見 我就當停電
跌跌碰碰拾到自己的碎片 來來去去總是緣



pic"片頭曲是這個人唱的喔!!!有點下可  不過他再戲裡算是一個好癡情的人:)



台長: 心情很不定 去死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