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1:47: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OK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個早上只有一個客人~

我整個快要氣瘋了~沒人就沒錢~到底要怎麼辦........

一氣之下我就決定先問問別間還有沒有缺人~

因為早上我都會去翻早餐店的報紙~

所以我有把很多缺人的店家記在手機裡~呵呵!

一問之下果然還是很多有缺人~

真想要下班去應徵~明天就不去上班~

但是就在快要下班的時候~有一個客人要剪~

他是軍人~也是老闆娘的客人~但是後來老闆娘叫我幫她剪~

害我有點嚇到~但是我還是剪刀拿了就剪下去了~

剛開始有一點緊張~但是緊張的時間只有30秒~呵!

果然沒多久我就剪好啦~不懂的地方在問問老闆娘~

還好~老闆娘說我剪的不錯~

原本老闆娘說我剪的那ㄍ客人不收錢

但是後來那個軍人還是堅持要給~

老闆娘就叫他拿給我~呵呵~賺到100塊~

可是剪完之後很開心~因為成就感~嘻!

有空我要拿剪刀去店裡~這樣我就有更多機會可以剪真人了!

其實我行的嘛~只要在多一點信心~我一點勇氣~膽子大一點~就好摟!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死女工!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當Bo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