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0:58:2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下雨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晚上是最冷的~最冷只有10度~偏偏我的暖爐不在.............

老公真的很辛苦~下這麼大的雨又有寒流來~還要跑到台中工作~

光是上班就夠累了~還要開車來來回回~精神上一定很累~

今天這麼冷不知道老公衣服有沒有穿上~

不知道宿舍的棉被夠不夠保暖~

今天好冷我都沒有出門~

中午吃泡麵~晚上煮蕃茄蛋炒飯~省了一天的飯錢~

洗了衣服~整理了垃圾~

每次的教訓都讓我越來越知道我該怎麼做

所以說我是欠罵= =?好像是..........呵呵

謝謝你疼我~縱容我吃雞塊變胖~嘻嘻!

下了一整整天的雨~又濕又冷~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希望明天老天爺不要在哭了~讓我好出去買報紙找工作~

好吧~很晚了~該睡了~

順便躺在床上想想明天要煮什麼晚餐給老公吃~

當然是要煮老公最愛吃的摟!^^"

老公晚安!>@<"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恩愛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是這麼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吃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