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4:47: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畢業了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應該也順利畢業了吧
本來以為我們兩個人會牽手一直走到今天
甚至以後

這一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可以看到你還是順利
我就比較放心了

我不懂為什麼你會在情人節的時後
送我花
還送我卡片
可是之後就沒了
是我自己誤會了嗎?

anyway
it's doesn't matter

我有看到你們班很多人都有考研究所
或許你有你自已要走的路吧
就是因為我這摸囉嗦
你才會覺得很煩吧

那你之後不就要去當兵了
一去就是一年多
要好好想想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或許你身邊已經有另一個人
會時時提醒你
不過我還是想告訴你
做什麼事都要好好想想
不要一時衝動
這樣失去的反而會更多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你
也好希望你仍然是我的男朋友
那只是想而已
過去的
我會想辦法讓它過去的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我知道說不完

你就要離開這裡了
深坑 華梵 你
就一直留在我的回憶裡吧

只希望你有空就回來看看這裡
也希望我能一直在你的回憶裡

這是最後一篇了
對你的思念就到此為止吧

以後 就一直放在我心裡


祝你鵬程萬里


好想 好想 跟你去看星星~~~~

台長: 仙人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