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1 15:15: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嗎
遲來的道歉 情何以堪

在她的面前
你才保有自我吧
不必信守承諾的對她好 因你只對我說
對她還保有一點不捨 只怪你對我太好

你是一張紙 但不透明
原以為是張白紙
人的劣根性卻玷污了他
被擋住了 我看不透
就蒙上了我的眼睛 不想看清楚

你的說法很奇怪
就像是我自以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因了解而分開"
發生了
真實告訴了我
不了解你 在六月一號開始

原來 一直是你背對著我
手不敢放開
往前跨了一步
自以為找到了一個自我的空間
不幸的
你失去了我 也迷失了自己
看自己愈來愈模糊
就以為別人愈看愈清楚
討厭的是自己 不敢相信
於是開始懷疑起別人

很多話沒有對我說
是我太傻 完全相信了你
是我被你看穿
因為我是一致的
從外看 從內看
橫切面 縱切面 一致
沒錯
你的不一致性
發現自己竟有雙重標準
面對相同的事
不捨亦或是同情?

心的脆弱 不容實驗的
不是成功 就是失敗
也有四不像的例子 發生了
在你我她之間
你和我在先吧?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為何會出現"在先"二個字
本來不應該這樣的

"我想先一個人好好想想"
並沒有留任何空間思考
苟延殘喘的 就這樣下去~和她
繼續未完的故事
像是灰姑娘的劇情
而我是被隔在午夜12點之後
她偷偷的把鐘撥回到11:59分 不動了
一直跳針 像是你

不想再傷害第二個人了
於是就是我
痛~~無限的漫延

台長: 仙人掌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