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3:41: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熊生日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00787.JPG




在時間為2010/4/16日,剩下30分寶貝熊的生日就要結束了!很可惜今年的我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和責任,沒有辦法陪在妳身邊帶給妳一整天的歡樂!希望妳不要有太多的怨言喔>"<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沒有辦法準時送給妳了!一定讓妳很失望吧~所以我也決定用我的生日禮物來給妳做抵押,等我過幾個月開始慢慢熟悉目前的生活,我再好好為心愛的妳挑選一個適合妳又不會讓妳失望的生日禮物,搞不好那過期的生日禮物還會被妳拒收呢~

 

我想對妳說聲:謝謝~因為今年的我在身心受到深刻體驗時,我會想起妳,一旦放假我也有妳可以和我做陪,妳說過會等我,我真得很感謝您!也深深相信這句話,不論未來的妳是否真的如願成為我身邊的老婆大人,我都會永遠記得妳對我的好!但是妳可不要半路想落跑喔~因為我和妳的人生旅程上,早就幫妳我一起訂購了雙人同行票,少了妳可是無法成行的!!!

 

明年的妳有想要去哪裡玩呢?我們有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門走走了~好想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可惜妳太慢考上大學嚕~"~不然我們可是可以提早進入洞房-接著就早生貴子嚕!!!讓妳等了我一年,等我結束這一年得等待,就換我等待給妳幸福的機會,現在的我已經慢慢開始在規劃之前所努力存下來的金錢規劃,要想給妳一個幸福的生活,目前還是餘額不足,噗噗噗~寶貝,妳可不要嫌我窮酸捏~我會以幸福為目標-以甜蜜為旅程-以快樂為伴奏,讓我在今天給妳滿滿得和深深的祝福!

 

濃郁的愛像牛奶~融化在深邃的咖啡~啜飲著我倆的幸福~甜蜜的品嘗

甜蜜度不足還可加入甜滋滋的幸福方糖為佐料

獻給今生的唯一摯愛 : 熊老婆(古錐大娘)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心相印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4/5永安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