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8:19:23| 人氣1,082|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微 賀; 都市俗x鄉巴佬‥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格∥現代
配對∥佐櫻

   》
     禮物,只可在生日給? 妳說呢?
     禮物,只可在賤別給? 你覺得呢?
     禮物,只可在死亡給? 牠知道的!

     不,一切都不是如此!
      妳知道嗎?禮物,就是最大的心意

     禮物,是你給的愛心! 我接受.
     禮物,是你給的溫馨! 我同苗.
     禮物,是你給的關心! 我回應.

                 -∥楓;禮物-愛心∥
  ‥    ‥    ‥    ‥    ‥    ‥##
大家好,我叫春野櫻.

「小櫻阿!快點準備啦!!井野已經在門口了.」
 『春野櫻!我限你10秒給我衝出來,不然我殺到妳家!』

該死,一大早的就聽到兩個八婆‥‥呃不!是兩位親愛的女士在吶喊,這又不是阿里山、玉山的,更不是富士山叫那麼大聲也不會回應的,只不過會惹來鄰居的XX話回應,都市就是如此麻煩!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搬上都市的第一天!
結果這八婆竟然跟我說“都市上有好多危險的!我跟妳一起去,保護妳.”屁!她啥都不會要怎麼保護阿?趴在那吃狗大便阿?神經病,我才不跟她瘋!
明明就是想上些看帥哥!說那麼多不切實際的理由,吵死我了.

雖說她真的很吵,就跟剛剛所說的一樣“八婆” 「春野櫻!!!」
「好啦!!別一直叫啦!」一開口就是個大嗓門,我真是倒楣到了家,竟然跟這種人為死黨勒!My god!上帝你對我太狠了!!!

「春野櫻!妳烏龜啊!!!!」
「來了嘛!一直叫叫叫的,妳不膩我都聽膩了.」
「早點出來不就沒事了!害我喉嚨都啞了!我去買個飲料,等我.」

自己要叫來叫去的,干我個屁是阿!怪我做啥啊?真的是,上輩子鐵定造孽.
跟妳這傢伙──山中井野.我一定跟妳勢不兩立!!妳爸爸的勒!呿.



「咳咳,這是我們的第一學期!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認真,拼了功課!接下來介紹我們今天的轉學生:春野櫻,山中井野!因為是新同學所以比較不熟悉各位的所做為,因此誰欺負他們要你們好看.聽到沒.」

這就是所謂的都市學生會長?好屌啊!都市也真是奇怪,直接帶進班上介紹就好了,何必要在這種大庭廣眾之下,妳認識我、我認識你的,很麻煩耶.
OK!我知道,我天天再說麻煩!但,難道你們不覺得嗎?都市果真是奇特.

該死!要是被我知道這會長的名字,我一定會用我的手刀把你的頭開到爆炸!
讓你常常彗星撞地球的滋味!再寫心得給我!!

看了看下方的男男女女.

其實也沒啥變化的阿!他們不都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屁股、手臂、雙腳、頭毛,還有啥好看的!真搞不懂井野那傢伙在期待個啥勁兒.又不是說誰有了個暴牙、屁股開花,有啥好看的阿!受不暸這種人.

「欸欸,小櫻!妳喜歡哪個男的啊?」

又來了,又這樣的個性,所以我才不想和這八婆一起轉學!動不動就問我哪個男的帥!有啦,是有帥的啦!那就是,我那超級無敵大漫畫,裡頭的男主角是帥的!帥到令人尖叫不已阿,不過現實中沒那麼帥的,因此我放棄了現實中的男生,如果有的話,那就拿起漫畫比照吧!帥的我就接受.

「不知道!」
「哎唷,妳又來了!說一下嘛!!」
「普雷吉亞修王子和克羅漢拉!」
「‥‥春野櫻,我不是問妳童話.」

看吧!我就說嘛,問我喜歡的男生我說沒有,她叫我說,我說了兩個超級帥的大王子,她卻跟我說“我不要童話.”該死!童話哪不好了!她就別說她沒看過睡美人、白雪公主,看了斃了她!

我恨這都市,我恨這會長,我恨那廢言,我恨裡臭味,我恨這空氣,有夠糟.所以我說鄉下是最好的,早知道應該去學那些忍者手裡劍的,這樣我就可以把這講到快中午不讓我吃個早餐的會長射向他、固定在牆,不准給我動.


     ※     ※     ※     ※     ※

該死,都已經11點了.
那會長真是“長舌公”,這都市、這學校、這空氣,我造的孽?我怎那麼衰,有個吵雜的損友、話特長的會長、空氣夠糟的都市,這真是人生悲劇.

「欸,小櫻!等等我們會進到教室吧?」

天哪!真是夠白痴.
不進教室要做什麼?翹課啊!我可沒這樣的癖好、也沒這樣的習慣.給她了個白眼,她呆呆的笑了.其實有這種傻里傻氣的蠢死黨也是不錯的.

「廢話,先去辦公室啦!」
「那麼兇做什麼阿,又不是聾子!!」

哇勒!這八婆,比我的聲音那麼大要死啊!誰才是聾子阿!!她重聽不成啊!該是幫她買個助聽器的時候了,叫那麼大聲,我的耳膜可貴了!
晃了一節課.
「‥‥‥不會吧!?」櫻呆滯的站在中庭,井野跟在旁邊.

該死!!!馬的勒!!!已經中午了!我到現在還沒找到教室!!甚至連辦公室在哪我都不曉得啊!!!找知道該拿份學校地形圖了!那麼大要死啊!城市了不起阿,那麼大的校園要操死我們這些鄉下來的啊!馬的勒!

死瘋子!被我知道校長是誰、建學校是誰,他一定完蛋!管他三七二十一,我一定會把你們踹上西天成佛的!!

「那、那個,小櫻阿!我想去廁所.」
「啥?」
「我說我想去廁所啦!!憋了很久耶.」
「白痴啊!!我們現在根本就不曉得現在在哪了,哪知道廁所啊!」
「沒關係,我去找.」
「什‥‥?等等啦!喂!!」

她跑了?跑的真快.櫻站在那校園中的一角,應該是算中庭吧?滿大的,做的露天咖啡屋設備也是不錯,不過還是很可恨!該死.那麼大要死人啊!井野那傢伙不知道找到廁所了沒!那個路痴.

事實在,真的路痴應該是小櫻吧!哈囉,我是小櫻的超級損友--山中井野.說什麼我是路痴,我是路痴我找到我的教室當然也是找到了廁所以及辦公室,我現在已經在吃午餐了,望著下方跑來跑去的小櫻,只是個中庭罷了她也可以晃了那麼久我真是太佩服她了,嘖嘖.

雖說美好的午餐時光應該要找她一起來的,只不過,我說過了我們倆是損友,只不過一餐罷了,順便為她減肥、減肥她這陣子又胖了.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一直叫我死八婆、死八婆的,那老太婆!



滴噠滴噠─‥ 唰──‥

午後的雷陣雨,哎呀呀,雷公、雨小姐、烏雲先生,我一定會恨你們的.輕笑
該死的!我恨祢,老天爺!!!櫻對著開始下著雨的天空吶喊著,雙手放在空中用非常誇張的手指著上天!我什麼都還沒開始找,妳下啥大雨啊!!!



 「欸,老師!中庭那有個人耶.」
 「哪?」

樓上的人看見小櫻下大雨了還在中庭那淋雨,好奇的問了老師.當然那就是井野的班級、小櫻的班級,井野望著下頭、看著小櫻那百變的臉不禁竊笑了,讓坐在他前後左右的人都覺得她好“特別”阿.

嚇到了.

忽然一排靠窗的充滿著‥‥“人頭”,一顆一顆的真是百看不厭啊!過不暸多久發現整棟的窗戶都擠滿了人頭,櫻撞見此樣便向他們大喊「有啥好看的!!去念你們的書啦!!看闢啊!!」

「哇靠,鄉下的不愧是鄉下.」
「那種大言放話的應該是第一個!」
「你會怎麼做呢?佐助.」
「干我屁事.哼」

望著在庭中的女孩不斷指著在教室窗檯的人頭罵來罵去的,就像是暴龍一樣,男孩──佐助,一切都看在眼裡淡淡的微笑且小聲的道「真有趣.」
「欸,同學!!你幾班的啊?怎麼不去上課.」
「‥‥」不說還好,一說就氣「廢話!我到現在都沒找到辦公室,上屁阿!」
「哎呀呀,妳這沒氣質的女孩子!跟我到訓導處去.」

那位高貴的老師,戴著到三角形的眼鏡、抹了很濃的妝、穿著束腰裙,手上拿著教科書以及一個棍子,就類似三八樣的老師.

馬的勒!!找不到教室就算了,還被這種看了就想吐的噁爛老師叫去訓導處,全身上下都是香水味,想燻死人也不是用這招的!我才剛轉學耶!怎麼就受到這麼如此不平等的待遇!妳說說看阿~

而且,一念就是給我唸到2點!我都找不到教室了,還給我唸到兩點你不煩我都聽煩了!只不過說了幾句而已卻被妳這樣念!真是太不值得了!!

該死的,終於到了這可恨的教室.我如果不把這班擊倒,我就不姓春野!
不把那該死的噁心香水老師氣道離開這間學校,我就不叫棄惡小櫻.

很戲劇性的開了門,很戲劇性的看了一下「‥‥‥」呆滯了三秒,妳看我、我看你的台上沒有老師,也沒人在自習、沒人在聽MP3、看漫畫,小櫻馬上衝上前站在她的面前「山中井野!!!!妳的廁所在這阿!!!!」

「哎呀,小櫻妳可終於到了!」
「哎呀個屁啊!!」
「但太遲了,已經快放學了!」
「妳還敢說勒!!」
「看那邊的時鐘,5:20!」
「喂!回答我!!」

當然,班上依舊是吵雜的,誰曉得忽然有人玩什麼你追我跑的遊戲,撞到小櫻脊椎重心一不定正要往後仰著地!我的媽媽咪呀!!這般是怎樣啊?確定是都市啊!!?我的天哪!我的頭!!!不!!!!!!!!

「吵死人了,安靜點.」

該死!!我的頭,好痛‥‥才怪.怎麼感覺在軟軟的墊上阿?好舒服阿!櫻的臉立即呈現了躺在軟床的表情,幸福.不過這裡不是體育館阿,更不會再教室裡放軟墊吧?正眼睛要張開.

「噢,不要阿───‥!!!」

啥?叫魂啊!!你們以為在你們練習基督教的“哈利路亞”啊!!幹麻群眾這樣一起大叫的『阿~~~~~』的,練合唱也不是在這練,請選個地方OK!都市人就是如此沒啥管教可言!哼,相較之下鄉下好多了.

「叫屁阿!跌個倒你們也要叫!」
「妳還在叫屁勒!一個女孩子在那叫屁叫屁的,一點也不文雅.」

這誰啊!!?第一次有人敢這樣跟我說話,吃了熊心豹子膽啊!怒.
抬頭一看,是個男生,一定跟在鄉下那些男生一樣打了就跑,就只會用嘴巴說、用嘴罵人,真是有夠F-U-X-K的!當然,那個“X”要唸"叉".

「妳誰啊?」
「你又是誰阿?」
「‥‥宇智波佐助.」

抬頭看,男生?深色藍髮、OK;髮澤造型、OK;身高180公分、OK;身材不胖、OK;眼神銳利、OK!哇塞,這男的符合普雷吉亞修王子耶!!超級偶像了啦!!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的人,太幸運了.

  「有啥好看的啊!鄉巴佬.」

嚇!!!
我的天哪!!!原來帥的人說出的話更是不能聽,宇智波佐助!我記住你了.
下回你給我試試看,咱們走著瞧,看誰華山比九華山誰高、誰勝略一籌.




後記∥:
    哎呀呀= v =這次的風格有所不同呀~請見諒!我倒覺得搞笑.
    如果有想到的話=v=我當然會給她想第二集的!
   但目前沒啥靈感所限>口<!我的媽呀!!明明腦子就很多東西啊!
   有小腦、大腦、腦幹(踹飛)明明可以想很多阿,但卻是空的”
   有點不想要這腦袋= =+++該死的!!(轟炸)

   噢不ˇ(我說過吧~?我最愛這句話了!>////<最近迷上)
    阿微阿,我可能會對不起你嘎QAQ俺不是故意的說!!
  如果想不起來~那就等待明年吧!(踹飛)一年一集、節省資源(踹飛)
  所以、所以啊!真的很抱歉阿>口<!!(泣奔)我不是故意的!!
    加上已經不可以和你晚上熬夜了”我很抱歉ˇ我也不願意!
   誰叫爹地不回去睡!回去睡了,半夜又偷偷跑回來=口=可恨!!
  真的很抱歉!!有一天我會補償你的!要煎、要煮、要殺都不可以=ˇ=

  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的風格>ˇ<我個人滿喜歡的!!
   雖然沒掃瞄一次過” 不好看請把意見提出來>ˇ<好喵~?

  阿微,咱們要當一輩子的網上死黨嘎!!!!>///<(撲)

喵喵=////=賀圖1(羞奔)

台長: 葉楓

556
..好一個小櫻
夠好笑..
2007-03-22 21:40:46
版主回應
嘿嘿~(搔頭)
謝謝大大~多多指教>ˇ<
2007-03-23 18:50:01
紫薰
井野一直被罵有點心疼~不過櫻呀!偶而淑女一下ㄅ一一
2007-03-23 00:35:26
版主回應
呵呵,當然的啊!=ˇ=
我一直打“死八婆、死八婆”的,
連我自己那一點點形象也沒了=口=!!!
一切都是文的錯(指) ←踹飛
哈哈,阿櫻呀=ˇ=淑女樣,她不可能啦~(甩手) ←在踹
2007-03-23 18:51:25
幻音
阿阿!
阿楓~你寫的都好好笑阿>v<
每次我都有笑到喔!
加油> <
2007-03-23 11:25:32
版主回應
噢ˇ音姐姐>////<好久不見了阿ˇ
近來可好?

呵呵,只有這篇吧=ˇ=
這次的風格比較不一樣呢~希望姐姐喜歡
2007-03-23 18:52:08
優女兒
媽咪QQ
文打的好好看喔!
期待喔^^
2007-03-23 13:35:45
版主回應
噢ˇ寶貝呀!!!(抱)
心情好些了嗎?也許是我說的太直了.
謝謝你~>ˇ<我一定會加油的!
2007-03-23 18:53:32
幻月〃
喔、喔買尬…Q口Q
櫻櫻啊…形象、形象…(搧風)你這樣做阿佐是不會愛妳的(踹)
話說,我也喜歡這篇的風格=ˇ=b惡搞嗄嗄嗄!!!!
嘿嘿嘿-ˇ-楓姊姊跟我一樣呢…最近靈感短缺啊…QAQ
討厭討厭…=  =楓姊姊打的那麼好~到時候我送的禮物還有什麼意思呢???(踹飛)沒啦!開開玩笑的-ˇ-

不過,這篇文是真的很好看呢~Q//Q(大心)
好懷念楓姊姊的口愛小文文啊~~~(撲倒)
我喜歡、有看頭、不錯笑XD
話說,想跟微風姊到個歉一下=ˇ=(偷笑)
微風姊的前五位沙發都沒了…0ˇ0(幸災樂禍+雙手一攤)
2007-03-23 18:45:36
版主回應
哎呀~=ˇ=
罵了都罵了有什麼辦法呢~阿佐就是愛呀!(踹)
噗哈哈哈哈哈,是吧是吧~>///<我也喜歡這篇風格捏!
但說到惡搞,我還功夫不到家呢=ˇ=凜小妹比較厲害!
是阿是阿~QAQ我的靈感大師已經去西天了嘎!!!(吶喊)
怎麼會=ˇ=阿微一定會喜歡月小妹打的文啦!!
因為阿微都喜歡楓的文了!>w<(少臭美了!)怎會不喜歡月小妹的呢!
再說=ˇ=我也沒打的很好呀!只是純屬於惡劣系!嘎哈哈

是喵0//ˇ//0月小妹這樣覺得呀~??我倒喜歡風格呢!
呵呵~>///<是阿是阿,我好久沒打文了呢!
結果弄到最後變成了一星期發一文=口=!更甚至兩星期~我的媽媽咪呀!
不錯笑?=ˇ=我也愛嘎!!

噗哈哈哈哈哈,阿微呀=ˇ=(甩手)
沒辦法,阿微是大忙人,超用功的!
到相反~我這要考基測的沒她用功=v=”嘿嘿
我太混了~~~~(閃)
2007-03-23 18:58:37
小櫻好可愛喔!!
井野為啥不把小櫻一起帶去新教室啊?
她不是知道?

還有喔~就是楓大留言給我的:

是阿,它不會跑掉、他會飛掉=v=”
我抓不到它了~噢不ˇ

請問楓大看完了什麼?我不太懂哩?
2007-03-23 21:23:19
版主回應
呵呵,小桃不懂呀=ˇ=
那~小桃應該在“仔細”看那一段的內容呢!
因為一時也不能說什麼,要看才行!
畢竟這有連慣性的~抱歉喔ˇ說了一堆廢言.

喔~=ˇ=就是指文章呀!
我的意思是:文章不會飛~~噢不ˇ文他飛走了,我抓不到它!
就是無俚頭的=////=
2007-03-23 21:32:41
微風
恩亨恩亨~~~~~咳咳!(炸)
小月月說的對,
幾天累積下來我不知道是坐到地底理去了是?=ˇ=+
好佳在迪達拉在找黏土材料(到地底?),俺還有個伴~(踹)

哈哈哈哈哈!不過阿楓這篇打的真順啊!
髒話連篇!讚!好久沒看過這麼讓人爽快的文啊~(毆)
剛剛還以為你把咢的口頭禪給打錯了,
原來是"叉"(炸)
一年一篇?那阿楓對我真的是太好了啊!(泣+撲)
不過會不會太累嗄=ˇ="幫你垂搥背嗄~

呵呵!但是老天有眼啊~很慈悲的!
知道我的生日所以給你熬(屁!)
嗄哈哈哈哈哈哈!(瘋子!)
lucky~~~~~(炸)

當然啊!>ˇ<
咱們真的要做一貝子的網上死黨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2007-03-24 01:09:09
版主回應
哎呀0ˇ0咱們的壽星咳受了~不得了啦!!!!!!(大叫)
噗哈哈哈哈,坐地底呀=v=不錯啊!!迪達拉特製
在全球找不到NO.2搭!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黏土=    =?不是埋地雷啊!?

噗,謝謝嘎!!多謝支持~(雙手舉高合一起,選舉樣)
不!我才不會打錯勒=///=我當然知道是“c”啊!
只是因為在學校他們不讓我罵髒話=口=所以我只好唸“叉”!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省略那個c字=v=”
噗(瞥笑)我還以為你會踹我勒~因為我想不到完結
掰個理由=ˇ=別回來踹我,搥背變成“搥背”!=口=會死的!

的確,仁慈是仁慈!
但你一點也不仁慈=    =晃完台,你竟然跟我說你要睡了!
該死= =+++(瞪)不過隔天換我早下=v=”
lucky0ˇ0?千石>////<!(轟)

貝子=v=!赫茲!!(轟炸)貝斯?(踹飛)
2007-03-25 22:07:50
阿慈
葉楓打的櫻,好像我一個同學喔!
整個說話的模式都很像呢(汗)
嗯,另類的櫻,佐助依舊喜歡吧-ˇ-
這篇有好笑到,阿慈支持:)
2007-03-24 13:01:05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真的阿~>w<
我太厲害了(自戀)
當然啊!!>///<阿佐怎會不喜歡勒~
一切操之在我手上!嘎哈哈哈哈
感謝支持啊!!謝謝、謝謝!!!!!
2007-03-25 22:09:04
小蓁
哇咧!阿櫻被阿井耍了!!(笑倒)
這篇感覺不知道要怎麼說耶!還蠻輕快的,
不過我覺得阿櫻在前面是不是鹿丸附身,要不然怎麼會一直說麻煩呢?!(笑)
原來櫻是路癡呀!!不過為什麼井野不帶櫻呢!?
這篇夠有趣,有輕快的感覺,我喜歡!!
2007-03-24 17:57:43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是喵=ˇ=?(踹飛)
輕快呀0ˇ0?是因為我把整個情緒打進去喵~?
當時我突然很想給他打一堆XX話!!
起初沒什麼,結果就越打越開心~出爐時才發現,一堆“他馬的”=ˇ=
噢ˇ當然!!>ˇ<附身好啊!!幽靈鬼怪!(炸)
說過啦=ˇ=櫻太胖,該減減肥,也說了~她一直罵他死八婆!
有趣呀0//ˇ//0太開心了!!喵喵~
我一定會打第二集的!!>////<
2007-03-25 22:14:22
愛幻想的魚
魚:小櫻,你要記住喔~你是淑女不可以屁來屁去的喔!
櫻:我聽你在放屁!我本來就是淑女,我又沒有屁來屁去的,你別在這亂撇屁的
魚:.........〈嚇到無言狀態〉
2007-03-24 20:18:48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屁阿!魚你想的真好=ˇ=
2007-03-25 22:14:49
小水漾
~~~楓大~~~
這篇好好看呦!!
小櫻有點破壞形象>0<
  但ㄅ管怎樣小櫻都是最可愛滴!!
   所以請大大要繼續努力!!
    辛苦大大哩 !!
     謝謝~~喲!!
    
2007-03-24 21:16:48
版主回應
小水漾ˇ你好>v<
謝謝大大的支持=////=楓一定會加油的!
呵呵,是阿=ˇ=阿櫻被楓扭轉的滿誇示的!
2007-03-25 22:15:43
嘉兒
感覺有點好笑。
2007-03-25 14:29:54
版主回應
呵呵,因為都是“他馬的”的緣故吧!
歡迎嘉兒姐姐阿///
2007-03-25 22:16:21
~楓~
哈哈哈哈哈~~!!
我說姐姐~~!!
妳以後找工作並不難~!!可以當搞笑藝人哩~!!
我還滿喜歡阿佐跟小櫻鬥嘴的局面~!
期待下篇~~
2007-03-25 18:17:47
版主回應
噗,真的喵~>////<
俺可以當藝人阿,但時再很抱歉ˇ我不喜歡藝人!
更別說是薏仁!=ˇ=(冷斃了!)
是阿~>////<我也喜歡他們兩鬥嘴的模樣呢!
我一定會依照小妹的願望來打第二集的!!(抱)
2007-03-25 22:17:38
I’ m 紅茶
 呀~搞笑風!?不錯看呀>ˇ<
 鬥嘴?轉角遇到愛=ˇ=
 轉角遇到愛也是鬥嘴戲呀> <超愛的辣
 FUXK?會罵髒話的櫻。。好萌呀
 以前看的文櫻都是乖乖牌縮>"<
 這一看,原來櫻也那麼嗆呀(超萌辣~)
2007-03-27 18:34:45
版主回應
搞笑風?=ˇ=我想應該是吧~
我愛此言!>///<(抱緊)好久不見ˇ紅茶
轉角遇到愛@?@是說那電視劇嗎?
噗哈哈哈哈!我喜歡破口大罵的櫻=ˇ=
以前我也是把阿櫻打的很乖!!>///<但自從打了《克洛雷雅》已經變了!
我愛打打鬧鬧、吵吵殺殺的局面!>w<
嗆!=v=OK的!!這是當然的阿~(啥?)
2007-03-28 20:0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