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0:54:59| 人氣1,037|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微 賀; 都市俗x鄉巴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格∥現代
配對∥佐櫻

      》
        關懷,是一種愛的表現? 是.
        關懷,是一種愛的雞婆? 當然.
        關懷,是一種百年一件? 噢不.

       你的愛,會讓我不曉得什麼是孤獨!
       你的懷,會讓我搞不清楚何處正確!
       你的氣,會讓我迷網在花花世界處!  

                    -∥楓;禮物-關愛∥
   ‥     ‥     ‥      ‥     ‥ ##
哇勒‥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我呸!馬的勒!!混帳!那叫啥的阿?宇智波佐助是吧!碰到我算你倒楣,告訴你!!我盯住你了!!啊!!!!

櫻正在泡澡,原先這是一個最舒適、最和平、最輕鬆的一段時光,霎時想到了白天‥‥噢不,是下午的事情,用力一拍打水面朦朧的想起‥‥


×
『看啥啊?鄉巴佬.』

什、什麼?我鄉巴佬?!看仔細點、眼睜大點,小夥子.看,這細細有如的水蛇腰,豐滿的胸部窈窕、動人,細長的雙腿,淡妝的臉蛋,撫媚的~OK?!我這叫鄉巴佬?那,那些一直戴著眼鏡的不就書呆子!白痴兼沒眼光.

那他勒!!又好到哪去了,別以為自己是普雷吉亞修王子就了不起!哼.

『誰在看你啦!都市俗.』
『嚇!‥‥都市俗?妳這個爛咖.』

萬萬沒想到,鄉下來的叫鄉巴佬,而都市的卻較「都市俗」?我的老天!
這女的是怎樣啊!?頭腦因為剛剛那樣驚嚇過度有問題了啊!?我得打119了,免得死在教室而我又離她最近就說我是蓄意謀殺!我可吃不起.

啥啥?我是爛咖?!那你不就D咖!!你想想,我幫你取的多好!你還有麵線陪伴你勒,不孤單.看我怎麼找出那麵線!!我呸.



     ※     ※     ※     ※     ※

在這清晰、自然、絲毫無吵雜,這才是生活!

【賣玻璃、賣紗窗,換‥‥‥】在欣賞、聆聽、飛鳴的時刻,一台廣播販賣破銅爛鐵的廣播聲大聲的開著大聲公,大聲播放著.打斷了思緒.

媽的該死!!!!混帳.
還這在想這都市在清晨說不定會安靜些,有是有啦!一大早看一群老阿公、阿嬤在公園做有氧運動,麻雀吱吱啼叫,空氣霧濛濛的水滴,幾位清道夫在掃街,正讓我想要稱讚這都市時卻傳了賣破銅的廣播聲.

打擾我這悠壓壓的神情,你媽媽的勒!!你媽沒把你教好阿!!你說說看啊!正當事業不做,幹什麼破銅爛鐵的!你找死啊!!有一天把你當我跆拳用沙袋揍一揍、踢一踢,馬的勒!敢惹我.

「嗨,小櫻!」
「做什麼!!!」

殺氣騰騰,少來惹我.櫻的臉上打了這幾行字,殺騰騰的望向叫她的人表情告訴她,除非非常重要才可以開口不然,瞪.媽媽的,惹到我就算你他媽的倒楣,先警告妳了,少來白目語.

「挖勒,那麼兇!發生什麼事啦?」
「屙?你誰啊?我認識你?」
「我阿,對吼!我還沒自我介紹,嘿嘿.」

天哪!這人是白痴?智障?還是一樓的阿!!?說話怎麼如此的“欠打”,有股衝動想上前揍他肚子耶!嘻皮笑臉的,看了就厭惡、火大,怎麼都市人比鄉下人還要欠打阿,八成每個人都是這樣吧!難怪看了就火!

自我介紹?不必.
要討好我?狗屁.

「我是A班的,跟妳同班!叫漩渦鳴人.」
「屙?漩渦?好奇特喔!我叫春野櫻.」
「我知道!昨天我就知道了,佐助也對你很感興趣!他那個人吼~」
「啥啥啥啥啥啥啥???宇智波佐助!!?」
「是啊!就是昨天‥」
「夠了,不用繼續說了!我想我會起笑!!你和那傢伙是朋友阿?」
「恩‥應該吧!我們從小就認識了,可以說是死黨!家也在附近說!」

嗯‥‥‥這個人看起來笨笨呆呆的說不定頭腦也差不多,應該會很好用吧?!OK,就決定是他了!我下手的僕,鳴人.你等這受死吧!!宇智波佐助,讓你嚐嚐被耍的滋味,看看"好不好吃"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人應該不會笨到跟那傢伙說我和他見面吧?「欸,鳴人!你等等在教室時絕對不可以跟大家說你跟我在外頭碰面喔!知道嗎?」小櫻輕輕的笑了,微微的笑容好似四周有鮮花圍繞似的,格外動人讓鳴人心動了.

「嗯‥‥是!我發誓我不會說的.」
「謝謝你!」

噗,都市人也很單純的!甚至比鄉下阿,嘖嘖,其實都市也沒啥了不起的啊!但我想那傢伙,應該不只如此!哈,這回可真是來對了!得好好帶一些回憶回家,否則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你們說是吧.

看著小櫻在一旁竊笑的鳴人,像貓咪似的以“不知道”的臉笑著「?」


靠!現在是怎樣啊!

看著眼前一群人圍繞在校園的門口,恩‥‥應該是說“堵”.現在是怎樣,有大明星要來啊?那麼興奮要死阿,馬的!通通給我滾啦!!沒事上學不上學的,搞啥噱頭啊!媽媽的勒,我呸.

「小櫻───‥!!」

哇勒!剛剛好不容易走進了學園,現在這八婆又來了,今天到底倒了什麼楣阿!!馬的勒,上帝啊!你對我太狠了!像我這樣天真、可愛、善良的小天使您怎麼忍心讓我遇到這‥‥『該死的日子啊!!!!』虧我天天虔誠的祭拜,根本沒闢用嘛!!馬的混蛋!!靠XXXX!略.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涼拌炒雞蛋!噗哈哈哈哈,該死!!這時候還說啥冷笑話啊!那八婆要來了啦!得找個地方躲起來才行說,哪裡、哪裡,U乎~有位子給我躲嗎?

捏,我是白痴不成!自言自語.
靠!!來不及了啦!!!媽媽的勒!!

「春.野.櫻─!!!!」
「什麼事,井野.」
「還什麼事!我們學校的四大天王我找到了啊!超像明星的,超帥!!」
「又來了,井野妳昨天不是才再說x年A班的不錯嗎?變的真快.」
「唉唷,那是欣賞嘛!對了,其中一位就是你昨天碰到的那男生呢!」
「誰啊?我昨天哪有碰到啥男生阿,我昨天自己找個教室就快瘋了哪有時‥」
「就是那宇智波佐助阿!昨天你們不是才在對話!?」
「吼!!!!!!!!!!!!!!!!那該死的D咖!!」

瞬間,櫻的嘴裡噴出了火就像那噴火龍一樣.宇智波佐助那傢伙竟然是天王?我的媽呀!他們女生都瞎了狗眼阿,還是被蛤蠣給“狗丟阿”(直翻)那種人那種一點也不懂女孩子的人可以稱天王,屁蛋啦!

「什、什麼該死的D咖!人家可是在這學園有名的很勒!」
「干我屁是!!我就偏要和他敵對,略!」
「妳這人‥‥算了,有一天妳會知道男生的好.」
「哈哈,永.遠.不.會!」

這八婆,三八的要死!每次都是為了男生,搞屁阿,馬的王八蛋!!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不就知道我討厭他還一直在我面前講講講講,真的夠長舌!真不愧會有人說『長舌婦』卻不會說“公”,就因為那種人.

話說實在,那傢伙真的好像有點‥‥
碰〞好痛,我的鼻子!誰啊!!他馬的混蛋,撞到人不用道歉的阿!!正抬頭要罵撞到的人時「高的人了不起阿,撞到人也‥‥」

「哎唷,咱們親愛的鄉巴佬──春野櫻小姐,是吧!」
「做什麼啦!!都市俗的石頭!」
「妳覺得呢?小姐.」

哇勒,這人瘋了啊?昨天還對我沒大沒小的,今天卻來個刺激的?噢不,我可是很挑的!像他這種人,NO,NO,NO,NO,NO!!不符合我的標準的絕對不可以,我堅持,我得好好守護我的貞操(啥?)

媽呀!!!這人發癲阿,那麼靠近要死啊!夠了!不!!!!我的貞操要不保了阿!!媽媽~~~~~~~~help me!我要回家、我要媽媽啊!這人有神經病啊!!是個不定時炸彈啊!!我不要受到這種人的限制啊!!

佐助一步一步的靠近,小櫻一步一步的退後.

「幹麻?不是不怕我?何必一直退後!嗯?」
「誰、誰怕你啊!少自以為是了!」
「那妳覺得,我會怎麼做阿~?小櫻小姐!」

〝碰〞兩隻手抵在牆上,中間夾著臉紅像蘋果似的櫻.慘了,沒路可以退了!佐助邪笑慢慢的靠近,櫻緊閉著眼睛,靠近她的耳邊輕輕的吐氣、舔了一下耳根子「阿───────────‥!!你這變態!!!」

揍了佐助一拳,馬上衝了出去!
佐助站了起來擦了擦嘴角,輕笑:「嘖,這下有趣了.」



     ※     ※     ※     ※     ※

什麼嘛!!那個變態男!!戀童癖!!搞屁啊!!哪有哪個男生隨隨便便就在女孩子的耳邊吹氣啊!不是變態是什麼!!真的是和井野同一掛的,死變態一群,偏偏我就是受不暸,哼!

「嗨~小櫻!妳在那做什麼阿?」
「屙?是你阿,陽光男‥‥鳴人.有事嗎?」
「沒、沒有啦!!只是問妳要不要去遊樂園玩?」
「遊樂園?!我要去、我要去」
「好,那就約在星期日!!掰掰.」

不會吧??!那個陽光男孩要約我?約會阿?!沒想到都市就是都市,一點也不會害臊、丟臉!算了,至少比跟那八婆出去“血拼”來的好,要去跟她說一聲嗎?她太八卦了!不好不好.我自己出去就好!

後頭的黑影,淡淡的笑了「以為可以躲過好玩的嗎?別想.」



星期日,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

哇,這就是遊樂園啊!!!好大喔!從以前我就想玩玩看了,每次看了雜誌都有股衝動想要玩,但鄉下卻沒有~好可悲,等我當了里長以後我一定會在鄉下蓋個遊樂設施,然後天天跑去玩,一定很有趣.

話說,要進去了嗎?鳴人那傢伙真慢.
真是的,既然找我來就應該先把票給我啊!連給都不給,小氣.

「小櫻!」這聲音是‥那陽光男孩,你可終於來了我可以玩到了!!太棒了!

一回頭卻看見了“他”卻倒了下去,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多人啊!又不是在進香,要死啊!!這樣的順序有:井野、佐助、長髮男、綁髮男、短髮男天哪!!現在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阿!!竟然有人留長髮!?天哪!!女孩子都現熱到不想留了,竟然有個神經病去留這一把!其餘還有好多女孩子們阿.

我的天哪!!這樣可以玩嘛!!!!!!!!!?
上帝!!我依舊是恨你的啊!!!!!!!!!!!!給我記著!!



                    × ×ConTinUanCe× ×
後記∥:
    該怎麼說呢-////-這應該是我欣然起意想打的吧!!
   其實本來真的打算一年一篇的(遭踹),但手癢癢的~>w<
   受不暸刺激啊!!!!(啥?)所以我還是打了=v=”
   俺不是白癡或笑ㄟ!我很正常=ˇ=IQ、EQ衝達百萬!(轟)

   開玩笑的啦!!>///<老實說,明天可能會發小冰的指定文!
  但今天突然給他看到=口=今天是3月28日耶!!阿櫻的生日說!
  起先看到28日,就想~我的生日也28捏-///-(自各在那暗爽)
  後來又想了想,好像有人的生日是3月28日耶!
   阿微的是24日,天才大大是23日!
   那28誰阿~誰曉得就突然碰出的櫻=口=媽呀!!!我竟然忘記了!
  但我得遲交作業=v=因為有一定的行程喵~得補打!但4月再說吧~

  順帶一題,天才大大~實在很抱歉><因為下星期要段考了!
 加上我是國三生,即將面臨“該死”的基測,因此沒辦法到跟妳說的時間發
喵喵=////=賀圖2(羞奔)

台長: 葉楓

小煉
哇哈哈哈~~~~這`這篇真的點到我的笑點了XDDD
超好笑的XDD 髒話搭配的很好玩ㄟXDD
哈哈哈哈
2007-03-28 20:42:07
版主回應
呵呵呵,你好ˇ煉大大!
謝謝你的稱讚-////-我會在加油的!
髒話~我只會這些,其他的還在學習中(踹)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ˇ<
2007-04-01 15:35:50
薫り
這好笑,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想先聲明一點:樓上大大,我要沙發(怒鄧)

那個豬腳不豬腳的,我發現了你又默默的混了一段!(指)
嗄哈哈哈哈哈,還有麵線陪你,
我那句話足足笑到我看完這篇文章說(點頭)
而且還把我嘴中的牛奶整個露了一小滴出來(這次不是綠茶了)

真的很好像說-ˇ-
埃呀呀,最近姊姊都打的很長很長呢!(嘆)
不像小妹我呀,難怪最近你都叫我打多一點!(指)
我不是你說>////<
靈感大師沒有像你的靈感大師常常回來,
老實說他常失蹤呢(指著門口)
又加上最近心情整個就是不好,
那天你也看見了:你你你你你你你,好多個你!(踹)
那個狀態,埃=口=
雖然說有何好了,但是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一定又是個很幼稚個不想李我=口=(亨)
2007-03-29 19:09: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被搶走啦=ˇ=搶回來,GO!

嘿嘿a
被發現了~因為我發現不多打些太空曠了!
因此就覺得打D咖就好=ˇ=多增點趣味嘛~(沒啥用)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綠茶啊!?
下次喝番茄醬,然後兔出來~跟你媽咪說“我吐血了”(眾歐)
是阿=ˇ=但我還沒找到足以當麵線的人!

=口=!!長的不好嗎~?
哈哈哈哈=ˇ=因為短短的我看的不過癮><想知道後續呀!
不是說我=ˇ=那是說誰ㄚ~(捏臉)
哈哈哈哈哈,我的大師他很乖的!很聽話~
知道呀=ˇ=我看到了好多你了~!
怎麼會勒>ˇ<他不是主動找你聊了嗎~?那就沒事啦~!
別在意、別在意!(屌兒啷噹樣)
2007-04-01 18:19:17
I’ m 紅茶
 唉呀呀ˇˇ
 D咖?新名詞!拿來罵人用也不錯縮=ˇ=
 吼吼吼~髒話一堆喔!
 不過。。也沒差!紅茶也不是乖小孩辣))笑
 
 哈哈哈!重點是:最後佐助還調戲(?)小櫻壓///
 喔ˇ佐助小小年紀就懂的調情壓//
 (佐:哼!你不知道的可多著呢!)
 壞壞佐助才叫讚>ˇ<
2007-03-30 00:01: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不錯吧=ˇ=+++
俺交你個新名詞,帥吧~(眾歐)
呵呵呵,沒辦法!我只會這些=ˇ=太激動的罵人方式我不會!
所以只好去請教會罵的人=ˇ=
但他們卻說=口=我不焦你!!

調、調戲0///0有嗎?!戲弄啦~別說調戲太難聽了
(某:不都一樣= =白痴!)
是ㄚ是啊!>w<阿佐不壞哪叫阿佐呢!
你說是吧~
2007-04-01 18:21:39
~楓~
天呀~
兩個人都互罵呀~
果然是我喜歡的對白~~!!
謝謝呀~~姐姐~(抱)
2007-03-30 09:36:39
版主回應
呵呵,楓喜歡就好(笑)
以後也請多指教了ˇ
2007-04-01 18:22:09
556
= =..又再一次笑到肚子痛啦
2007-03-30 19:35:19
版主回應
笑、笑肚子0口0!?
淡大大的表情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
是不是不好?還是哪要修改?!
2007-04-01 18:22:46
楓楓楓楓楓楓楓楓楓楓楓—–—(亂叫,別理我)
小櫻和鳴人出去,結果一大群都跑來了。
恩(沉思),很好笑.....(好笑還想這麼久)
今天整個很瘋,所以講話也變的怪怪的。
變成這樣是有原因的,因為今天我們班某人一直講〝黃色笑話〞,所以我也聽的很開心(色色色)
笑的臉快爆開了(啥!?)
恩,加油加油。
2007-03-30 21:50:02
版主回應
噢ˇ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瘋子)
哈哈哈哈哈,是喵是喵=ˇ=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情景啊!
哎呀=ˇ=桃桃你是變態(指)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爆開了嗎?爆了嗎爆了嗎?(邪心)
2007-04-01 18:47:57
微風
恩亨~=ˇ=(現在是來個亨亨大會?)
為什麼!為什麼!──是板凳(炸飛)
好啦,微不說這個了~
阿楓這篇看來也打的很順啊~
好像每句都跟媽媽有關XD
我讀起來也好順暢!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毆飛)
說到這個,小櫻說阿佐有戀童癖?=口=!(驚)
阿佐阿佐你戀平輩嗄嗄嗄嗄~戀童癖!嗄哈哈哈哈哈!
真可憐,恩,不過沒關係,你還真變態,
沒想到跟草登是同掛的(炸飛)嗄哈哈!都戀童嗄˙!
沒關係沒關係,阿楓要打隨時都能打ˇ
如果是微也會這樣嗄~(某:這懶人也會?= =?)
第二張賀圖@ˇ@?
阿楓楓>ˇ<(抱)你真是太有心了!
立夏真的是萌到爆啊~=///=(飄)
2007-03-30 23:42:36
版主回應
是喵~=ˇ=(那我開個喵喵大賽)
噗哈哈哈,你太慢=ˇ=(指)
其實也還好啦~一直到星期三還只有一個人留而已@@
所以我才說假日人比較多呀=ˇ=
當然~(挺胸、翹鼻高)
哈哈哈哈哈,被發現了///是媽媽的問候化!
沒辦法阿~我只會這幾句=ˇ=”
嗯~是啊!=ˇ=本來覺得打那句時怪怪的~
但,我放棄修改!就給他這樣流傳下去吧~(啥?)
戀平輩=ˇ=我應該要給他喜歡小孩的才對對吧~
我弄錯了= =++該死!(轟)
哈哈哈哈哈,是阿是阿!再打的時候我就想到草燈
不過=ˇ=人家阿佐的性向是正確的!
哈哈哈哈,是啦!你是懶人=ˇ=(踹)我會有時間打的!
也沒有啦=ˇ=因為是一起做的啊!所以就每篇貼一張
做了五張,我也想出五張完結=ˇ=
是喵-///-的確!滿Q的!
2007-04-01 18:52:56
遴煌
噗噗~超好笑~
喵喵~你的文真有趣!
I like!
2007-03-31 01:23:50
版主回應
噢ˇ煌!>///<(抱)
沒想到剛認識,煌就來捧場了!開心~(心花怒放)
是喵0ˇ0有趣啊?謝謝你的稱讚///
2007-04-01 18:54:14
零〃凜

很逗趣ˋˋˋ
雖然我不喜歡佐櫻這個配對
不過很喜歡你的文
哈 打的很有趣ˋˋ
我喜歡ˇ
2007-03-31 08:42:28
版主回應
這樣呀@@凜喜歡鳴櫻嗎?!
那下回打篇鳴櫻給凜,好嗎~(笑)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也請多多支持了~~~(羞奔)
2007-04-01 18:55:14
嘉兒
超好笑的說,雖然有些地方﹝髒話﹞我不懂他的意思,不過太好笑了。
2007-03-31 14:46:48
版主回應
不懂呀@ˇ@?
應該很好懂吧?因為我不會太深的!
我只會基礎的罵人=ˇ=(還有分了=口=)
是喵是喵0//ˇ//0好笑呀~?!
大家都這樣說,那我成功囉>w<耶!!
2007-04-01 18:56:16
夜羽
小楓楓楓楓楓~(撲)
小佐有戀童癖?太扯了吧...(笑)
不過小楓,這篇真的太好笑了>口<
2007-04-01 07:53:01
版主回應
小夜夜~(抱緊)
黑嘿,的確滿扯的=ˇ=
但~都打了我懶的改(懶人二號)所以就這樣吧!>ˇ<
哈哈哈哈,謝謝你阿~寶唄!!(抱)
2007-04-01 18:57:18
〃緋櫻〃貓
好棒喔~~~
某貓又想哭了~~(慚愧)
2007-04-01 18:25:52
版主回應
謝謝你ˇ小貓!>ˇ<(抱)
什、什麼0口0!!?有啥好慚愧的!!
楓的沒那麼好啦~
2007-04-01 18:58:13
零〃凜
喜歡 我喜歡鳴櫻
話說我覺得寧雛也不錯
還有鳴雛

哈哈哈
記得多打幾篇給我(眾毆)

(天:死貪心的女人!)
2007-04-01 22:42:58
版主回應
呵呵,好好好ˇ
有時間我一定會撥出給凜的!(笑)
多打幾篇呀~?那有什麼問題,只不過文筆不好
請多多包含
2007-04-01 23:02:14
零〃凜
你文筆哪裡不好阿!?
我的文筆才差吧!!

你說你文筆不好的話 就是在間接諷刺我很爛耶!!

總之總之,
快點打給我吧 我在期待了 哈:)
2007-04-02 22:52:09
版主回應
屙、屙屙,我沒有那個意思!
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別誤會啊!
再說,凜的文筆怎嚜會爛=   =+++(盯住)
上回看了一篇(時間緊迫)就覺得不錯啊!>ˇ<
有抓到感覺~也讓我心顫抖了一下!

嗯~>ˇ<但我得再發兩位大大的生日賀,以及指定文
然後還有之前的克洛雷雅!
在來看看要不要接下去這篇呢~
因為說到接=ˇ=滿難呢,這篇是屬於小櫻的內心
所以就~嘿嘿=ˇ=a
2007-04-03 00:04:51
好好笑 XD
點解無下一篇??
我想要下一篇^^
+油!!
2007-08-28 00:24:2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珊珊>ˇ<(撲)
點解無?@@這是什麼啊?!

我會再加油出下一篇的>ˇ<等到明年的三月哦ˇ
2007-08-29 11:3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