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1:31:49| 人氣1,306|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系列一】白色浪中西洋x佐櫻目取《下 2月14日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雖拖,實在抱歉! 此文以佐獨白為介
※不是此文者,請看最漂亮的紅色『X』

     ※     ※     ※     ※     ※

 〝砰扣〞(池子上的竹筒不斷的重複動作)

在一古老的和室建築,門岔開看透裡頭傳來呵呵的笑聲,見一位包著大鼓的媽媽桑左嘴下有顆痣,拿著華麗的米色扇、身穿紫褐色伴著淡櫻的和服,旁坐了個一副懶洋洋的綁一撮的男孩.

『呵呵,令千金真是美阿.』
『哪兒的話,令郎一看就知道“聰明”阿!』

在一旁的櫻穿著她的專屬顏色,淡粉櫻花陪襯,臉上雖是笑笑的可愛但實際上卻是無比的嘆了口氣.她不曉得為何會答應井野這種事,她不是最愛學長的嗎?為什麼要‥‥不知所措的表情、膽小畏懼的個性,詮映在那男孩的眼中.

男孩看著櫻,盤腿坐著打了個呵欠,望著旁邊和室門的走廊跑過一隻貓,心裡不斷想回家睡個懶覺:『麻煩』小聲讓自己足以聽到的.

「欸,鹿丸!你是不是該帶春野小姐去外頭走走,散個步阿?」
「說的也是!小櫻,快點跟去啊!」


一個懶散樣,但也穿了西裝,雙手放在後腦杓打了呵欠隨步走,沒想懶洋洋的他穿起西裝也是不見得的帥,只要他不一直打呵欠,他們準是一對!而小櫻則是走在男孩旁邊低著頭雙手重疊放前方,穿著淡紅色的瓣花襯的和衣.

經過了那古式的小橋,應該是說相親的地方都是日和式,因此都有些小小的水橋阿等等之類的!他們緩緩的步伐,很同心的突然互相問了興趣、名字、生日等等,男孩也不像她所想像的那麼難相處.

櫻站在櫻花樹下「我最喜歡櫻花了!」但鹿丸卻半開玩笑似的回她:「櫻花有什麼好,過不暸多久就凋謝了!」說完,馬上把抬起頭望著那枝枝的櫻花枝葉、飄散的櫻花花瓣,櫻也淡淡的笑了小聲的說『因為他說這適合我.』





〝啪噠啪噠〞重重沉沉的腳步跑聲,狠狠地踩踏那木板,用力的刷一聲開門!

見裡頭只有一位中年男子穿著深藍的和服很悠閒的喝著茶,旁邊的女子也輕輕的用扇子遮著嘴淡淡的笑了,倆人看著衝進來的小太.男子問:「怎麼嗎?」

「老爺!為什麼你這樣這做!!佐‥‥」那男孩沒什麼好口氣的對著那中年男子大聲吼著,他根本不管他是不是‥某某財團的總裁!?

「沒什麼!」男子把茶杯放在前頭的小櫃上,用一種只屬於中年男子、只屬於中年的和藹笑著說:「這一切都是個 秘.密 !」

「老‥‥」燦色男孩這要開口說話時,他對撇見那男人的嘴角輕輕的上揚35度角,接著就喝著他的茶、他旁身穿淡粉色的女子笑著對他,不禁臉紅了.

「鳴人!」女子輕叫了男孩.  「是、是!!」
「別擔心!」男子沉重的聲音,帶點嚴肅的氣氛,但臉依舊是笑著
「這都只是場“遊戲”罷了!了解嗎?』女子淡淡的配合
「可、可是,夫人‥」
「噓─‥!董嗎?」她對鳴人笑了笑
「是!小的先行告退!」說完就跪在門口關起門



在賞櫻的那瞬間,突然衝出了一隻狗很猛的衝向小櫻,並且躲在小櫻身後,鹿丸和小櫻都嚇到了,突然一隻狗衝了過來儘管他是小隻的!後見追著那狗跑的男子手上拿著斧頭很兇的對小櫻說:「女人!!給我讓開!不關妳的事.」

見小櫻根本不理他,就是不動.



遠處的佐助大聲的喊她的名字,不斷的再找尋她的身影,但卻不見.
現在就是想要找她,並且對她說他終於以解的心意.


他起氣的說:「那就別怪我了!!」一把雙手突然向上一舉用力的正準備劈向她,他的手一下來差幾釐米時,櫻很快的反射動作抓起他的手腕往前一摔.

只見那看似大力士的好像只是‥塊頭大罷了!多了別人幾塊肉、比別人的生長激素多了點、體重也比一般人重,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櫻很輕易的就給他來個『過肩摔』.

鹿丸在一旁目瞪口呆,這下他的觀念得釐清了.
女人,不單單只是麻煩的動物,還是最可怕、最危險的生物.

在很早以前他就注意她很久了,雖然不是喜歡她而當個〝變態〞等之類而是因為某種特別因素!記得她以前只會哭,以前的她非常膽小、懦弱!不曉得從哪時開始‥!他開始注意到她.何時有那麼大力氣給人家過肩摔啊?

她的改變,他驚嚇了.
後頭的樹站了個人影,只看見右眼狠狠的瞪向.


「欸,小櫻!你哪時有這大的力氣?」她不語.這只是一時的驚嚇所動的反射動作罷了,看著鹿丸的表情漸漸的‥櫻覺得非常熟悉,好似從小就認識了但卻又不是普通的認識而是非常‥非常的‥

「汪汪!」

一個狗叫聲把小櫻拉回神,望向那隻小狗並且把它抱了起來,開玩笑的甜甜的道:「小不點,你要小聲一點喔!免得等等被爸霸較廚師把你拿去煮成狗肉爐那就大大不好了!」

那隻狗──小不點.
似乎聽的懂人話馬上驚嚇的冒出聚多冷汗,顫抖著.


     ※     ※     ※     ※     ※

「可惡!」佐助用力一敲樹幹,咒罵著!

「佐助,你要怎麼辦?去奪取?」寧次靠在樹頭上,低沉的對著佐助說著.
口氣也十分不滿,不滿他現在的所作所為、不滿他什麼事都不想只知道衝!真是越來越像鳴人了!

遠處看著鹿丸和小櫻那樣有說有笑的,他心情可不是滋味.

「這時候你該怎麼做呢?宇智波先生.」一個聲音出現,那中年男子走向他們揚起嘴角,不懷好意的問敲打樹的佐助,應該是說他是被他不斷敲他的寶貝樹而走過來的「不,應該是說‥廣角狄威二頭目!是吧?」

「你‥!」

男子挖著耳朵半開玩笑的樣子令佐助非常不滿,沒辦法他就是不讓他有啥好印象,他看著佐助笑了笑並用表情觀察全身上下,看了又看、評斷他的全身淡淡的脫口「幹幾次架了?」
「‥‥‥」不語撇了頭,他開始不爽「不知道.」
「那就是很多次囉?」男子調高音問.
「嘖.」
「那你覺得,我該把我女兒交給你這種人嗎?宇智波先生.」
「你‥‥!你到底是誰?」
「OK!怎麼‥?想要把我女兒?秤秤自己的斤兩,想都別想!」眼瞪了他.
「哼!我要怎麼做是我的事!甭你找擔心!」
「哦~是嗎?『拍ㄍㄧ』」

櫻爸打了個手聲,馬上出現眾多黑衣的戴著墨鏡架住佐助雙手冷冷的看著他,手往佐助的肚子打了一拳,當場吐血.黑衣人把手放開他抱著肚子趴在地上.

「怎樣?被打的滋味是好?!還是說‥不夠力!」櫻爸走向佐助並蹲了下去,輕輕的口吻、扶起下巴用很陰謀的眼神看著手用力一甩,站了起來很有威嚴的對小太們道:「弱不禁風,給我綁起來!別讓小櫻見到了.」

「是!」



『小姐、小姐,就在那!』一位小女僕指示著前方.

但櫻根本就來不及和這傭人道謝就到看自己的爸爸竟然在打學長,便馬上跑了過去對著那大叫著「爸爸!!宇智波學長!!」直直的跑向佐助的前方,她根本搞不懂現在是怎麼了,只知道不這樣做學長就完了「爸!你在做什麼?」

「小櫻!給我回來!!妳知不知道他是誰!!」
「我當然知道!他是在學校對我做好的學長!!」
「別被他騙了!小櫻!!他是廣角狄威的二頭目!妳知不知道啊!」
「廣、廣角狄威?不‥不會吧?!學長.」回頭看了佐助,佐助撇頭不見.
「看吧!小櫻!!奈良先生比起這宇智波好太多了!!」
「我、我‥」小櫻不曉得該怎麼辦,馬上回頭解開佐助手上的繩.
「住手!小櫻,你想做什麼.」櫻爸用一種是瞪非瞪的目光看向小櫻,他就是不讓她過去,他大聲的嘶吼就是要叫小櫻回來.

「爸!他是我的學長.」小櫻趕緊上前站在佐助的前方,大膽的張開雙手對著她爸說著,她想解脫佐助、她想幫助佐助、她不想要佐助受到傷害.

「不管是誰都是一樣的!反正,廣角狄威的就是不行!!」

很有威嚴的大聲嘶吼,凶狠的臉一點也不像平常的爸爸,她不認識、不認識這個爸爸,她漸漸的留下眼淚.她想救佐助,但為什麼她就是沒辦法!!
為什麼!!!

櫻爸走了.
留下一句『明早9時,給我明確答案!』

在心裡的她非常掙扎,一邊是養她15年的爸爸,一邊是她最想要守護的人,她所愛的人!她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辦!!!

她轉向佐助,泛著淚光苦笑著「學長,我很謝謝你來這救我!只是,可能現在還不是時候吧?更是我們沒緣在一起!你知道嗎?學長.謝謝你!」這樣的一句話點醒了佐助.

「!」佐助睜到,瞳眼放大.他想留住她,他想愛她,他想讓她知道!但一切都太遲了,沒辦法!


     ※     ※     ※     ※     ※

小櫻俯身輕琢了佐助的唇「再見了,學長!」站了起來很瀟灑的走了,她想要保護學長,她絕不可以讓學長受到傷害只好出此下策.她回頭望了佐助淡淡的笑了,小聲的說:學長,希望你不會忘了我也不會因此恨我.

「可惡!」佐助用力一敲牆壁,手流出了血.如果對妳的感覺像這股血的話,也許我就不會痛了!也不會因此有了自卑,妳知道嗎?小櫻.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只不過‥我不會表達!這也許是我的致命傷吧!


如果我可以在早一點、在積極點也許我就可以擁有妳了!
該死!!



之後的幾個禮拜就算在學校我依舊可以看見妳,我們高中部的體育館要重新裝修因此放學後的社團活動都得到隔壁的國中部也就是妳的學校,每回到了那我的目光就只停於在妳身上,看著妳的笑容、妳的歡樂我就心暖.

起初,我把妳當成不以為然的生物.現回,換妳把我當成為無命生物.
起初,妳對我的好,我不回應妳!現代,妳是在報復我嗎?小櫻.


「佐助!球去了.」

來不及回神的佐助只好閃過那球,不去接它而讓對方得分了!該死!寧次走了過來搭住佐助的肩「別再想了,到時候再說!」

「恩‥應該吧!」
佐助苦笑著,他心惦記著以前每當他在打球時小櫻都會供給毛巾以及運動飲料並且給他個溫馨微笑、讓他可以贏的笑容.但現在已經沒有了!佐助走向球場旁的椅凳上坐了下去看著遠處在嘻笑的小櫻,有股衝動想去擁她.

該死的!
她爸到底是誰麼來頭,我該怎麼做才好!佐助咬著拇指苦惱想.

「欸,佐助!!!!!!」很洪亮的大聲喚起小櫻的注意,但他沒發現.
「吵死了!超級大白痴,安靜點啦!!」
「什麼嘛!!我是來找你PK籃球的耶!」
「沒啥興趣跟你p了!」佐助撇了頭不想正臉對著他.
「哀呀~佐助你怕輸給我是吧?一定是!哈哈沒想到宇智波的也是!哈哈哈」
「馬的,超級大白痴你再說什麼!?」佐助咬牙切齒的瞪向鳴人.
「uuuu!欸,大家聽我說~佐助他怕打輸我耶!!u乎~~」

〝碰碰碰碰〞
「比就比,超級大白痴!給我站起來.」佐助拿起籃球背對著死攤在地板上滿頭是包且留著鼻血、頭血的鳴人,而鳴人只是趴在那小聲說著「給我記住.」便比出他引以為傲的一、二、三、四、五的三大哥指頭.

遠處在和朋友嬉戲的小櫻因為剛剛鳴人那樣的大喊兒看著那邊,很抱歉的表情輕輕的道:『學長‥』

「小櫻!妳在看什麼啊?老師說要跑步了.」
「喔、喔喔!那我們快走吧!」
『小櫻‥‥』

看著剛剛小櫻的視線過去,宇智波學長?他們怎麼了嗎?!我該去幫他們嗎?呃‥‥我想我會被轟出她家吧?呵、呵呵.她在原地乾笑著.

「天天,快點啊!妳再做什麼?」
「好!來了!!」


×
甩甩著汗水帥氣的進球,該死!〝框郎─‥碰〞再框上走一圈掉了下來,示意不好!嘖!搶回了球又投,又跳出,投了,跳出,投了,跳出,該死的!怎麼進不暸!

「欸,佐助!你到底想不想打?」鳴人用瞪的眼神、挑釁的口吻把球夾在手臂與腰間,只差沒把球丟一旁揪起他的衣領.

「抱歉,我想先回家!寧次幫我請早退.」

拍拍褲子上的灰塵,拿起晾在一旁的毛巾走向球場附近的洗水槽,這是專給打完球累的人所設立的,當然平常路過的甲乙丙丁都可以來使用啦!只是,哪個白痴會特地大老遠的跑到這球場旁洗,而不再教室附近洗,笨也不是這樣.

嘩啦的開啟水龍頭沖起自己的腦袋好讓自己冷靜點!

該死的!!我現在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以前的我不是這樣!我不會在意任何事物的,我怎麼一直在想她的事!!我不該這樣的!!!怎麼突然在一起她!?

手摸了摸剛剛掛毛巾的地方.毛巾?我不是放‥‥
突然聽見一群女孩子興奮的聲音:『妳看,剛剛我在地上撿到宇智波學長的毛親耶!』而應合她的那群死八婆竟『好好喔,我也想要!我去偷拿個好了!』

該死!馬的賤貨!!撿到了不會還我阿,還說再偷一件!混蛋!!
現在應該不是罵人時期,重點是:我頂著這個頭怎麼走阿!?馬的勒!!!

「‥‥‥」一個毛巾降到他頭上,替他擦了擦.
「屙?謝你喔!」他不語,令他覺得可能是不愛說話.

再他替他擦頭的瞬間,眼睛的水蒸發了,他看到她的腳才知道她是女孩子因為她穿著紅色短褲,男生是藍色.他想開口問她是不是怎麼了?哪有個女孩子主動替人擦頭的啊!加上還是個男生,替男生擦頭傳出去他的尊嚴放哪!

不問又覺得奇怪.好奇心強.
風颯颯的蕭過樹梢,颳起了大風、烏雲滿天似乎快要下雨了!

「那、那個‥」

轟隆、轟隆!!
聚眾聲轟雷無情的大剌剌現身,毫不留情的下了大雨,冷面的砸了球場外燈.
燈掉下差點砸到人,每個人尖叫的跑開不管男女老幼,有老和幼嗎?隨便!

全體散了,疏散!

只剩下「呀────────‥‥!!!!!!」這聲音是‥?一抬頭馬上看見粉色櫻髮下降,原來是她蹲了下去.等等,她是‥?小櫻!!!

看著她摀住耳朵蹲低蜷曲著那顫抖模樣,一陣心動.啪噠啪噠,鳥找地躲起.
他擁抱住她,黑色的瀏海蓋住了眼睛,碧色的瞳哞水汪放大她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還是說她在作夢?就算是夢,她也想慢慢的、沉溺在這段時光中.

櫻!我已經幾回沒這樣好好抱著妳、看著妳.妳知道嗎?我一直在想妳!
但我不能說出口,妳已經有未婚夫了!我不可以這自私的奪取妳的幸福!!

當初是我不好好珍惜.
起初要是我早點發現就好了.但一切都已經

‥---太遲了.


     ※     ※     ※     ※     ※

在這大雨滂沱的季節中,風越吹越大、雨也越下越大,但兩人卻直在外頭淋著雨,應該是說‥浪漫吧?爛漫?噢不!

遠處校門口前一位拿著黑色傘的司機男子迎接個下了車的大董?帥氣的拉了拉西裝的兩頭,看向佐助他們那方向「我們走!」

「是!老爺.」




「學、學長?」櫻膽怯的叫了佐助,但佐助似乎不想回應只是更緊的抱住她,當然剛開始櫻喜歡這種被愛、被抱、被呵護的心靈,但實在是太緊了緊到她快喘不過去了,她開始掙扎想逃脫佐助的懷中.

她知道她不可以這樣對佐助,因為他也已經有未婚妻了.
他知道他不可以這樣對小櫻,因為他已經有了未婚夫了.

兩極面的想法,
她喜歡鹿丸了.她喜歡井野了.

但是她喜歡他的擁抱,那溫暖,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漸漸的櫻也慢慢抱向佐助緊緊的抓住背上的衣.所謂的溫濕潮熱就是指這種的吧!



〝漕漕〞(踩水漥聲)
這人就是剛剛下了車的大董,旁邊有個剛剛那位司機是幫忙撐傘的,那名男子對著佐助那大喊「欸!!宇智波!!」

一聽到熟悉的聲音,櫻馬上轉過頭「爸爸?為什麼爸你會在這?」
「你覺得呢?鳴人.」回頭對著站在身後的人說

「是!老爺.」他站了出來.
「鳴人?你在那做什麼!!?」佐助對著鳴人大喊著,但他似乎不甩他.

對著小櫻說:「小櫻小姐,先別淋雨!感冒就糟了.」說完便用手指打個聲,一群黑衣男子又出現了,當然不是又要揍佐助啦!是拿著毛巾以及雨傘給小櫻撐著,免得生病.

「我、我不需要,給學長用吧!」
「鳴人,你‥‥!!」佐助瞪著鳴人,咬牙切齒的道.
「別這樣瞪我嘛!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只是這是我欠他們的!」

鳴人的歉意表情勾起了佐助的不滿、小櫻的同情,他低著頭「當初是我‥‥」誰知話才一半而已,佐助就破口大罵著「超級大白痴!!你不會找我啊!」

「不,我是不該給你添‥‥」鳴人低沉的要反道.

「他怎麼敢找你.」櫻爸突然冒出這句也讓鳴人嚇了一大跳「老爺!!!」櫻爸把手張開就是不讓他多說話,也不讓他上前、阻擋了他「你忘了你的身分?忘了你的家世?還是要鳴人當你家的小太!!!」

「聽你在狗屁!鳴人、寧次都是我的兄弟!!我怎麼會找人打他們!!」聴到這樣的話不爽,大聲的斥喝回應.

「噢~是嗎?」櫻爸一說完,寧次走了出來滿身是傷、是血,看的出來是剛剛幹完架「那這個我沒找錯吧?他是寧次.你想,他的傷、血從哪來的?」

「不、不會吧?」寧次他怎麼受傷?我跟他p我都滿吃力,是我比較弱嗎?難道是老爸?該死,叫他不准動他還是動了!馬的!回去你包准吃不完兜著走.

「佐助,我真是看錯你了!竟然趁我不被之時‥‥落人!」
「什‥‥?我剛才在‥」
「少跟我狡辯了!我不想聽你的任何藉口!」
「寧‥‥‥」

該死!
手用力一敲地上,他的兄弟竟然都這樣背叛他!他做的不好?他不值得信任?還是什麼?為什麼他們會在一夕之間變成如此?他最敬愛的兄弟.


「小櫻,妳先回去.」
「爸!我不要!我要等佐助!!」
「小櫻,聽話!馬上!立刻!」
「是‥‥」

櫻的爸爸算是角頭,大大小小的場面怎會沒見過?只是他太溺愛自己的女兒了,什麼事都會順從她,她要什麼他絕不會有第二句話,NO!

從小,櫻就是他的掌上明珠當然包括他的朋友、部下都對於這小孩有很好的印樣,乖巧、機伶、伶俐的小女生,從小生活在這種社會空間卻絲毫不受任何汙染,該說她的定力呢?還是‥‥


     ※     ※     ※     ※     ※
過了一會兒,櫻還是覺得不太對勁!就像剛剛所說的,她的爸爸一直把她視為掌上明珠怎麼會突然發了大飆,把她趕回家.

「唉唷,小妞!走那麼快做什麼啊?」
「我、我要趕快去一個地方.」
「別那麼急嘛,陪我們一起去玩吧!」
「不要!放開我.」

一群不良少年‥‥呃,小混混!差不多四、五個,阻擋在小櫻的面前不讓她上前,抓住她的手靠在牆上,勾起那下顎嘴跟嘴之間不到1公分.櫻突然冷了,她不掙扎,抬頭冷道:「放開我!」

「哎唷,有個性!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我再說一次,滾!」

他們不斷的笑,一個弱女子可以做的暸些什麼?他們人這麼多,她只有一個人他們一點也不擔心他們自己會有事,因此根本就不打算放開櫻.

「你們自找的.」

很快的,不一會兒兩下功夫就解決了他們幾個混混,拍了拍手小聲罵「活該」老大角的女兒果真非凡不同,從小就遇見的事情不替自己好好訓練訓練怎行?豈不是對不起家中的列祖列中.

轉身要走,發現地上有黑影,回頭一看!「啊!!!!!!」



小櫻?我剛剛怎麼‥?是我的錯覺嗎?
「該死!」沒心情打了!一定有事,我得趕快「我等等會來!!」



「啊!!!!!!!不要啊!!」
「沒想到妳這小妞滿猛的,打著我這英俊的臉!以後我用什麼混飯吃啊!」

正當,他把她手腳綁好時卻聽見門外投一陣陣的慘叫聲.他覺得很吵正要回頭對門外的人說閉嘴時,門攤了下來,一名男子用那低沉的喉嗓「小櫻在這?」

「你、你是誰?」
「我是誰?我才要問你你是誰!?幹麻碰我女人.」
「屙?!嘖,碰了怎樣?不碰又怎樣?干你個屁事.」那小混冷笑著.
「哦~是嗎?那就來比劃?!敢不敢?」

說完,扭了扭脖子、坳了坳手,發出了喀拉喀拉的聲音,這是骨聲吧!
蹲下壓了壓腳、膝蓋、腿,站了起來雙手用肩往後轉了幾圈,這是暖身吧!



「哇!!!!!!!!!我的媽呀!!這怪人!」
「快逃啊!!!」
「欸欸,你們等等我啊!!!」

很快的一一跑走,留下打完架的佐助.
雖說佐助很強,但也是個人,是肉做的人!當然會流血、會受傷.

小櫻哭了.她這次不是自己哭,是為了而佐助哭.她已經多久沒為人家哭了.
兩行淚水看著佐助,看著衣服破破的他、看著身上全是血的他,這一切的一切都他為了她,第一次他是為了別人幹架的,第一次她是為了別人哭的.

「為、為什麼?學長‥」
「小櫻‥」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是一個優點有沒有的女孩子阿.」
「怎麼會,妳很棒!是我認識女生當中最好的一個!單純、可愛、憐惜.」
「學、學長!!嗚嗚嗚嗚」
「乖.」

依偎再佐助的胸膛不斷的敲打,她不喜歡這樣!她不喜歡佐助跟別人打架.
但她在佐助的懷中笑了,他是愛她的.

她很開心.
因此才喜極而泣. 妳說是吧!

「宇智波!!」
「爸!不要在這樣了,我‥‥」櫻話才說到一半,眼淚還在流,她抱著佐助.

但櫻爸看到此樣不禁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這幾聲笑意讓佐助、小櫻非常不解,滿頭是問,也看到寧次、鳴人在一旁竊笑著,在佐助的逼問下他們老實說了出來,差點沒被佐助的全頭打死.

 櫻爸偷偷的對著佐助說:『‥‥‥‥』便起身對小櫻以及寧次他們說了幾句話,道別的話便離開了.

  『真是個好男孩.』


     ※     ※     ※     ※     ※

「什‥‥?你們竟然‥不錯!」佐助咬牙切齒的面向他們笑著,這令他們感到恐懼、害怕,平常不笑的人突然這樣的給他會心一笑,噁~斃了!

「別、別這樣‥」鳴人吞了吞口水,顯得非常緊張.
「佐助,別機動啊!這也托我們的福,你們才可以在一起耶!」寧次也一樣.

「你們覺得‥要原諒你們是吧?!」佐助突然像變大了似的,臉笑著淡很陰沉黑黑的,頭上冒出了好多“井”字,左手蓋在右手上喀拉喀拉的發出聲音.見兩人似乎也變小了很緊張的抱在一起發抖著.

當時櫻爸走向佐助,靠在耳邊對了佐助說了幾句話後便帥氣的走掉了,留下了一句話:『櫻就交給你了!我只是再‥測試你罷了!』

「櫻.」
「什麼事?學長.」
「別叫我學長了,就像剛剛那樣!」
「‥是!佐助,我最喜歡你了!」

紅暈的兩人在陪葬之下‥‥噢不!是在這夢幻的情境下瞭了對方的心意.


                    -《白色浪中西洋;End》




後記∥:
    哀呀呀~=v=哈囉,我們又見面啦!(踹)
  這篇打個可真久=v=他已經掛再我台一星期了~(沒按顯示)
  所以打算撥出來給他透透氣,他快悶死了!>w<嘎哈~
  非常感謝大大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啊!>口<b非常感謝!!!!!

  一開始想說白色情人節賀文會打的快!可以打上西洋情人節!!
  因此題目裁定為『白色浪中西洋』該死的= =++我失敗了!!
  我的定力不足阿!!不!!!!!!!!!!!!!(大喊)

   又打個四不像=v=a俺不是故意的啊!!!!(吶喊)
  噢不!!!!!!!!>口<(轟炸)已經偏離主題了啊!!!!!

   謝謝各位的支持!我不會忘了你們的>口<b
   這是和室的圖檔呢!>////<很日式化吧~(廢話)
   好不容易找到這張呢~希望你們可以喜歡說!!(抱)
   我就是以這張圖來當這次的下篇靈感!
   雖然打的不是很好!但也請多指教了~>w<

台長: 葉楓

 凜〃
鹿丸跟小櫻嗄,不錯的配對(被踹)
阿佐,快去搶小櫻櫻吧(指ˇ)

還沒有打完嗄?我這樣踩沙發有懲罰嗎?(愣)
不過有沙發踩我啥都願意(灑淚飄走)

等接下來XDD
2007-03-17 17:30:23
版主回應
噢ˇ凜小妹~~~~~(抱)
嚇0口0!好好的新沙發你用你的腳給她踏!?踩就算了,妳用踏!!

是不會有啥懲罰啦=ˇ=這次例外= =+(盯住)
噢不ˇ當然不是真的鹿櫻嘎=v=a是鹿多還可以!
鹿櫻,我會起笑啊!!!!!!(尖叫)

接下來=ˇ=在上頭了!好長=口=!
不!!!!!!!!!!!!!!!(吶喊)
2007-03-20 18:30:55
嘎嘎?佐助竟然被毆打?櫻的爸爸狠啊
不知道故事會怎樣發展吶(喝茶)
2007-03-17 20:11:22
版主回應
廟大~>v<歡迎光臨啊!

嘿嘿=ˇ=讓阿佐吃苦一下,不為過吧!
嘎哈哈哈哈哈哈(轟)
接下來>ˇ<很長的(指)上頭~!
2007-03-20 18:31:39
微風
喔喔~@@?
阿楓楓(拍)
這是悲文嗎?櫻爸還真恐怖啊=口=
比黑道還黑道(囧)
2007-03-17 20:19:22
版主回應
噢不ˇ
俺不會打悲文的=ˇ=這是賀文、賀文!!
=口=!不!!那就當他是黑道大哥吧~=ˇ=我去修一下
你可以看了>ˇ<又多了老大哥!
2007-03-20 18:32:38
夜冰
櫻爸真的好恐怖喔= =
阿楓,你怎麼讓阿佐被歐打啊!?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
2007-03-17 20:56:35
版主回應
哎唷=////=
打了都打了,我有什麼辦法勒~事吧>ˇ<(轟)

接下來阿0ˇ0up up!上面、上面!去看吧!
看完再跟我說心得>v<(轟炸)
2007-03-20 18:33:33
啊!!佐助好可憐喔,被打了(心疼)
沒想到小櫻的怪力也使出來了。
2007-03-17 22:40:25
版主回應
不會的0ˇ0
因為最後是阿佐勝利!(踹)
怪力=ˇ=a可以這樣說啦~因為,黑道嘛>w<
嘎哈哈哈哈哈哈
2007-03-20 18:34:43
I’ m 紅茶
 嗨!小的來看大大的文了
 挖~佐助被打了ㄝ))欠扁
 很稀奇縮。。通常佐助都是打人的那種
 小櫻也超強!過肩摔ㄝ!偶像!!
2007-03-17 23:34:18
版主回應
噢ˇ紅茶大大~>///<(抱)
好久不見了ˇ應該是說出次見面=ˇ=”

嘿嘿,想嚐試這種的看看=////=不錯吧!
是阿是阿!>ˇ<所以後頭就有打人的份!
但沒打的很投入= =我累了!這篇多了三星期快一個月了!

喔耶~>w<當然啊!阿櫻當然也要強!!
2007-03-20 18:36:12
~楓~
哎呀呀呀呀!!
阿佐被打哩!!{心疼}
小櫻也太強了~!!過肩摔..
天呀!!
2007-03-18 09:53:33
版主回應
呵呵~心疼呀?
我也會耶~(痛痛痛)不過很刺激0ˇ0(炸)
呵呵~摔了都摔了=ˇ=就別計較了!
2007-03-20 18:36:49
小蓁
哇哇!!小櫻櫻變強了!(灑花)
還有、還有,鹿丸妳幹麻搶我家小櫻櫻!!
她是我的她是我的她是我的(猛搖鹿丸)
(眾:誰是你的?!= =)

總之,我期待這篇的完結篇,很好看吶!
但希望不是悲文嘎!!!
2007-03-18 14:27:58
版主回應
噢ˇ小蓁蓁!!!(抱)好久不見了ˇ
撲哈哈哈,不!是阿佐的!>w<呃‥‥這樣也不對!
阿櫻是小蓁蓁的,阿佐是楓的=//ˇ//=嘎哈哈
搶了都搶了=ˇ=有啥好介意的(攤手)

嘻嘻~當然不是悲文啊!>///<(抱)
謝謝你=///=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2007-03-20 18:38:24
嘉兒
我會等這篇完成的。
2007-03-18 16:37:41
版主回應
嘉兒姐姐>////<(抱)
楓已經完成嘎!可以看了~請!
2007-03-20 18:34:03
小愛
又有第三個楓了...
不錯喔!!
......
2007-03-18 17:22:12
版主回應
噗~是阿(笑)

好久不見了呢ˇ寶貝!!!!(抱)
2007-03-20 18:38:56
幻音
阿阿~
對不起阿!> <&quot
我好久沒來了ˊˋ
不過,
佐助你動作好慢阿....
櫻都要被搶走了
你才清醒阿?(怒)
2007-03-19 12:55:04
版主回應
沒關係的,音姐姐(抱)

已經清醒了=v=他很認真的再搶~失敗!(炸)
咳咳,在上頭了~>ˇ<別氣別氣~息怒啊!(遞茶)
2007-03-20 18:39:52
嘉兒
那張圖好棒喔,去哪找的阿。
2007-03-21 14:43:52
版主回應
我也忘記了耶!!(踹飛)
自得當時是為了找古代文章而發現的=ˇ=
姐姐喜歡可以拿阿~>ˇ<
2007-03-22 21:27:43
單名一個字,妙。
結局真是皆大歡喜阿 櫻爸太會整人了吧
把這對小情侶整的不像樣 尤其是佐助...
不過做爸爸的總是捨不得女兒就這樣被騙走
佐助受這點罪也是應該的拉(佐踹)

以後是越來越期待喵的文了 喵要加油啊啊
妙會等著你出新文的啊!
2007-03-21 19:41:35
版主回應
皆大歡喜阿=v=
我到覺得滿爛的”有種牛頭不對馬尾的感覺”
不像樣阿~不像樣!喔耶ˇ(炸飛)
撲哈哈哈哈~>w<說的好嘎ˇ但揍的太慘了吧=口=!
為了這樣揍自己的女婿!!這樣對嗎~(不對!)

嗯!>///<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妙妙!!(抱)
2007-03-22 21:29:26
喵喵
楓大又出文了!!
好好看,要繼續加油啊!
我會期待的XD
2007-03-21 21:53:54
版主回應
噢ˇ喵喵大!>////<
歡迎光臨阿~非常感謝你的鼓勵ˇ
以後請多指教了
2007-03-22 21:29:55
〃♪_熊仔__
呀>/////<
情緒起伏不定呀~~xDD
姐打的文章真的很好看耶~~

不過-ˇ-佐助挺可憐的,
被整的好慘……
邊看我還邊捏了把冷汗,
想說結果到底是跟誰在一起,
不過想也知道,佐櫻王道嘛~!
但是還是捏了一把冷汗∥ˇ∥
姐,妳也整到我了,被櫻爸嚇到好多次>口<a
好看哦~~
2007-04-22 10:29:30
版主回應
情緒起伏不定呀0////0這句不錯!(歐)
謝謝-///-但比起寶貝的文~
俺的文不會什麼咖嘎!!Q口Q寶貝的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哈,不會啊!=ˇ=有美好的結局!(眾歐)
櫻爸阿-///-阿微說他是『黑道中的黑道』
不過,這樣才帥嘎XDDDD我喜歡黑道大哥!
那種打架的方式~>///<
噢不ˇ太快、太帥啦!!!!(尖叫)
是阿~當然是佐櫻啊!!>///<標題都打了!
小妹阿ˇ去配眼鏡吧!=ˇ=(歐死)
2007-04-23 18:3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