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1:13:52|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四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4號

老樣子

屁股家集合

今天又要幹甚麼勒???

又是屁股!!!

他要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問讀招的事情

一大早9點就要集合了

整個是爬不起來

該死的大姨媽又來找我@@

姑姑回來了大家出發

一路前進

到了仁德...姑姑還是往前騎

腦子想著是一直騎嗎?

還是我記錯了!!!

跟在後面眼看已經到歸仁了= =

姑姑才去問人!

太陽好毒好毒阿.....

只差沒昏倒~

最後阿蒲蒲辦疑惑的帶路

終於到了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進去問人說要去哪邊

他說去圖書館那邊~

過去後他卻說這邊是五專的

你要去前面那棟= =

過去後...裡面的工讀生說老師都在圖書館那邊

你要等到11點半

很生氣ˋˊ氣死了

我們就跟他說你們工讀生叫我們自己來的

他就請我們去裡面坐

很累......屁股都要爛掉了!

阿咪還偷喝人家冰箱裡的杯水

之後等了快一小時

終於有老師出來問我們了

他卻說..四技沒有讀招你要不要讀二專在轉系考

差點打爆她的頭

他叫屁股到時候在轉學考就好了

奶奶的熊~要轉學考誰不考好一點的學校阿

之後兩乃身體不舒服先回家吃藥

我們就跟著姑姑去吃東西

姑姑說要去三軍醫院那邊吃...

我就說是二空嗎

姑姑說對隊隊

我就又問那是叫金門館嗎?

姑姑也說對隊隊

又讓屁股在次傻眼

他說我竟然知道那裡有吃的

ˊˋ沒辦法

幼稚園的時候我在台南住過一年

我老爹又超愛吃他們家的燒餅

之後到了那邊發現....他們搬家了

搬到大同路= =

很傻眼的又跑去大同路

終於找到他了!!!

吃飽後...回屁股家~~~~~

呵呵~大家在那邊休息

等兩乃來!

兩乃出現後我們就跑去育樂街

兩乃要印東西跟覓食

他拉肚子所以只可以吃粥

用好後買好粥...到7-11逛一下吹冷氣

= =好涼...

我跟屁股說世界要末日了

好熱好熱!!!

回家的陸上我跟屁股本來想吃潛艇堡的

最後決定不吃要吃鹹酥雞

回去的路上...我看到一對情侶

男生騎車手張的有點開

看到他的腋毛好長好長在那飄

我就跟屁股說...我一定要追上去讓你看一下

之後他騎好快好快..屁股說他聽到我們說話了所以騎很快

我就一直追....

追到一半屁股大叫

蒲蒲你要去哪裡ㄚ= =

原來我騎過頭了

之後回去狂笑特笑

我跟屁股就走路去買鹹酥雞

ˊˇˋ哈哈哈...好遠!
(其實蠻近的)

到了那邊買買買

我問他說多少?

他說195$

我跟屁股有點傻眼的對看

之後屁股拿錢給他...

他卻找我55$

= =他明明說195阿

管他

回去之後...好熱ㄚ!

兩乃看著我們吃他卻不能吃

乖ㄟ...等你肚子好了在一起去吃麻辣風暴

哈哈哈哈哈...大家吃的好開心

邊吃邊看電視...

ˊˇˋ超爆笑的

之後....大家都累了!

我們在那邊看腳

發先兩奶的腳趾竟然是彎的

呈現個V

請看圖片你就知道了

他還跟阿咪用腳完剪刀石頭布

兩乃說他可以去參加【V】本週主打星了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感覺天天都來屁股家作客

固定班底

期待著...禮拜六的到來

我跟阿咪說等你撕完榜單我要在外面準備拉炮

你一走出來就跟你說

恭喜妳加入:大同技術學院

屁股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大家要一起去台中啦YA

台長: 阿蒲蒲﹋*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的七夕﹋*

阿咪
可惡!!
我討厭你 死孟孟
我要是上了我就在你臉面前拉砲
讓你腫起來
哈哈
喔這個時間你在新達港耶!
丸子我也想吃
2008-08-15 15:58:12
版主回應
ˊˇˋ

哇哈哈哈哈....

魚丸超好吃啦

今天整個超開心

你一定很後悔沒跟到吧!
2008-08-16 03:2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