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1:13:36|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人天天都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3號

屁股要去挑戰人生的一件大事

考機車駕照...
(這算大事嗎?)

我們陪同的三人

老樣子到屁股家集合

陪屁股去體檢

該死的屁股...忘記帶眼鏡

帶那邊的眼鏡~

老阿伯...的大眼鏡

笑死我~去量身高時~

屁股叫了很大聲說~可以不要把身高唸出來嗎

我就看到旁邊的男生在偷笑

之後屁股去排隊報名

終於到他了...屁股很順手的把飲料帶進去

眼看他被趕出來...(笑她)

過沒多久...看到屁股的身影

嗯~消息是下禮拜三再來一次!!!

屁股...你竟然差一題就過了ㄟ~

再來就是去解決在抗議的肚子

我帶著屁股他們往慶中街那條去覓食

之後決定去吃〝一本花田〞

屁股一直說我超厲害的

他說他道道地地的台南人竟然不知道這一條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吃

我...我...我不知道啦

之後聽屁股說簡餐都很大一份

所以我們決定不讓阿咪點

兩乃點了一個鳳梨蝦球餐...

屁股點了一個黃金豬排餐...

蒲蒲點了一個海陸陶板燒...

阿咪點了一個大家合體餐...
(就是這邊吃ㄧ點那邊吃一點)

東西送上來...

真的超大的

炸豬排竟然是兩片豬排

還外加小火鍋

鳳梨蝦球竟然是一大盤

也外家小火鍋

海陸陶板竟然火鍋料一大盤

還有一碗丸子湯

邊吃遍聊天....

一邊吃ㄧ邊聊

大家講起一前小時後的事情

我們都快笑死了

屁股的國小同學都超有趣的

竟然有人會常常骨折

兩乃的故事也超爆笑的

還有人去貼符咒

我都快笑風了啦!!!

坐在那邊做了好久

決定陪兩乃去剪頭髮

嗯...到了PS

我去上去2樓~

大家開始看電視

我再後面一直偷轉阿咪電視不讓他看

我跟兩乃說

有部韓劇還不錯看

他就看過來...保全新娘唷

當場快笑翻了~明明就是黃金新娘

之後大家都不看了!!!

白痴兩奶帶了相機卻忘記第記憶卡

阿咪的自拍

哈哈~真是可愛

之後我們走去FOCUS

阿咪買了一條褲褲

我們到了湯姆雄...

哈哈哈哈~兩乃花了30塊夾到扁蝠俠娃娃

接下來我們跑去新光

找屁股的小姑姑

真漂亮

只跟屁股差了6歲ㄟ!!!

高高瘦瘦~漂亮極了!

在新光一樓站櫃...

之後小姑姑叫我們去樓下幫他排隊買麵包

一人只可以買一個

一天限量22個~

一個才30塊!

超大大大大大一個跟屁股的臉一樣大!

一開始我們在裡面是吃麵包吃的好開心

結果兩乃大電話來說

機車牽不出來叫我們過去幫忙

我們就跑過去...牽機車!

回去開始排隊!

屁股說等等他就會抱著一個大體出來

終於...到我們了

我們是3號4號5號!!!

一人拿一個~又大又燙!!!

拿給小姑姑...本來想要偷吃看看的

= =可是好燙好燙根本拔不起來

阿咪去坐火車

屁股發現錢包在阿咪身上

我們一路狂飆過去...看到阿咪

呼喊阿咪~~~~~~~~~~~~~~

才救回皮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我們的感覺越來越深後了...

我們是無敵四人組

哇哈哈哈哈哈哈~跟你們出去...實在是棒呆了!

台長: 阿蒲蒲﹋*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離別烤肉會﹋*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草﹋*

阿咪
奶媽!!
明天台中台中
一中狂吃好了
誰較有兩位要去亞洲
2008-08-15 15:55:47
版主回應
ˊˇˋ狂吃大吃特吃

去吃大雞排
2008-08-16 03:2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