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22:11: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新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 新年 是一個非常開心快樂的日子

這時家家戶戶 一定充滿歡笑聲 嘻鬧聲

可惜 每年這時候 我聽到的聲音

電視聲 音樂聲 打字聲 吵架聲

今年沒什麼不同 一樣的回家 一樣的吃年夜飯 一樣的聲音 一樣的冷清

不一樣的是~ 今年的小年夜有老人家一哭二鬧三上吊

除夕日 飄回嘉義 和別人一起吃年夜飯

原本已是冷清的團圓飯 在今年更顯的冷清無奈

不知為何 這個家庭 從小到大 不愁吃 不愁穿 就偏偏愁暖

跟爸媽好不容易建立起一點家庭溫暖 又因為有這樣的家人 又發生這樣的無奈

大人間的恩怨 大人間的無奈 兄弟姊妹的無用 為何要加註在我們這些~

小孩子身上呢? 非常不懂~ 心情非常煩悶~ 不過... 還是得平靜面對



這幾個月以來 我到底變了什麼 到底變了怎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朋友 情人 人人打電話拜年

麻將聲 談天聲 聊天聲 快樂聲

我們家的 是什麼聲音呢?


這樣的環境 要我不憂鬱 行嗎?

沒有溫暖的我 又怎能寫出溫暖動人的文章呢?

真是太可笑了~~~



好痛苦 好想哭

^^” 不過又有誰懂呢? 我想~ 非身為詹家相關家族的人 是不會懂的~~

你們的快樂 我聽的很心酸

情人的歡笑 讓我更感覺心裡是空空蕩蕩的

我不怪大家 因為這不能怪 只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呵呵~

這時候的我 能怎麼辦?

就~ 讓自己裝聾作啞吧!! 就~ 讓自己心裡放空 心覺鎖閉吧!!


沒有溫暖的心 少了溫暖的家 這個人一定也不溫暖 不可愛 不開心

這個新年沒有帶任何快樂幸福的氣氛

有的~ 只是怨懟 只是心酸 只是恨

但恨人很累 所以我選擇封閉 就再這樣繼續封閉吧!! ^^”


耶穌基督~ 你不是很會救濟世人嗎?

奶奶這樣信奉你 為何您要讓他這樣呢?

不知道這樣他痛苦 我們這些晚輩子孫也很痛苦嗎?



小涼阿~ 你千萬不要再像你奶奶這樣了!!

這樣~ 沒有人會理你的.....

休息吧~~~ 休息... ( 無奈 + 嘆氣 )




台長: ☆ 幸福天空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小女孩 ☜
此分類上一篇:♬ 〃 結果 離別 期待 不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